随心而往……

【全员】真正丢失的(1)

  高考结束的更新,后面的三个月终于可以安心写文章了

if线,如果当初捡到艾斯的不是佐菲。。

就是很想写兄弟们的交往,不涉及任何cp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可以接受的话就往下看吧

感谢支持

  

  

  

  战争结束了,这场持续了几百年的战争,三个星球之间的世纪纠纷就这样在所有人不知情的情况下结束了,家破人亡,背井离乡,眼瞅着自己的美好家园逐渐消失,仿佛是一刹那之间的事,这场战争的结局令人唏嘘。。

  

“所以,你就把他捡回来了吗?”巴尔坦看着医疗舱里熟悉的面孔问道“你真的打算救他?”

  

美菲拉斯嗯了一声,没有说其他话,默默地看着舱中的人,那是一个稚嫩的面孔,眉眼之间流露出孩童的气息,个子不高,身材也偏瘦,一只手臂已经断了,粗细不同的导管连接着他的身体,没有任何表情,面色苍白,又时不时紧皱眉头,红银相间的身体,虽说看上去平平无奇,却倒是生了一个五官端正的好脸蛋,即使被碎石划伤,他的脸颊上留下许多伤疤也掩盖不住这俊秀的面庞。

  

巴尔坦看着他出了神“你什么时候捡到的这孩子?”

  

“三天前捡到的,你是知道的,三个星球互相对打本来是一场闹剧,没成想玩笑被当做了实话,就只是动动嘴皮子的功夫却非要大打出手,呵”美菲拉斯轻笑一声

  

“然后呢?”

  

“结果可想而知,灾难不仅殃及他们自己的国土,乃至整个星系,可以说就没有一天安生日子,明明自身难保却还想着拉个下水的,所以。。这个星球很无辜的吃了两个星球的激光炮”美菲拉斯面无表情的说到“反正我过去的时候就只给我留下满城的废墟和这个孩子了”

“所以这孩子。。。”

  

“一块快要倒塌的承重墙下发现的,叫艾斯”美菲拉斯看着医疗舱内沉睡的孩子“不过他确实命大,一块凸起的尖石差一点就要刺中他的核心”

  

“别说了,容易做噩梦”巴尔坦摆了摆手说到

  

一切又回到了寂静,除了四周机器的轰隆作响和时不时发出的滴答声,两个人沉默了许久,飞船外是浩瀚的宇宙,还有许多颗茫然的内心

  

“为什么要救他?”巴尔坦先发话到

  

“没有什么”

  

“可你应该明白,奥特战士是。。我们的敌人,你本可以不去救他,让他在那里自生自灭,或者等到尖石穿破他的核心。。”

  

美菲拉斯摇了摇头“我们是坏人没错,但是战争所带来的结局你我不是看不见,参加战争只会让自己变得更不好,我们宁肯留下打扫战场,清理残余的力量。。再说了,凭借你我的力量,参与这场闹剧只会自损一千,然后全宇宙看我们的笑话”

  

巴尔坦沉默了,频频点头

  

“这孩子有利用价值,我救他不可能不要回报,其实。。我有一个更大的计划”美菲拉斯环抱起手臂,然后离开,消失在了黑幕之中,此时的他就像是一个谢场的表演者。。预备着一场盛大的节目

  

  

  (2)

几天后,艾斯醒了,他微睁着双眼,金黄色的眼灯暗淡很多,尽显疲态,他很累,也很痛,导管不停地给他输送着能量,可他只感觉到自己在无脑接受着,真正的灵魂一点都没有回来,他也不知道自己缺少了什么?

  

一个黑色的影子居高临下的看着艾斯,他呼出一阵有一阵的冷气,艾斯微眯着眼,他的身体还是比较虚弱,只能看到黑影的轮廓,渐渐的一个声音传来

  

“从今天起,你就是我最得力的仆人,是我的左膀右臂,我会把你培养成最好的杀人机器”

  

艾斯努力支撑着自己的意识,他的嘴微动着,重复着刚才的话语,这句话如同指令般,在艾斯的脑海里挥之不去,他眼神无光,张着口,轻声说了句“是。。。”

  

  

(3)

那场战争后,一切都恢复了平静,今天是光之国一年一度的大典,基本上所有人都要参加,不外乎奥特五兄弟

  

“哟,泰罗!”大清早,佐菲碰巧在去上班的路上遇到了泰罗

  

“佐菲哥哥?顺路吗?”泰罗指了指前面

  

“嗯,今天是大典的日子,准备去本部去一些资料,你呢?”

  

“哦,我要去竞技场,学生们喊我过去,说是为我准备了惊喜”泰罗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哈哈哈,我有点好奇会是什么惊喜呢?”

  

“佐菲哥哥要一起过去吗?”

  

“不了”佐菲摆手道“你去吧,我还要去警备队本部呢”

  

两奥交谈之时,突然佐菲表情严肃起来,空气中有一种不同的味道,那是一种寒冷的感觉,他感受到自己的身后有一个黑影在攒动着,不断接近他们。。

  

“谁?!”佐菲扭头喊到

  

“我擦!佐菲哥哥你吓人啊!”泰罗明显被吓到了“怎么了?”

  

佐菲警惕的朝着四周望去,熙熙攘攘的人群穿过他们,他们手中拿着不同颜色的气球,在五颜六色的视线之中,那种气息逐渐散去

  

“佐菲哥哥,到底怎么了?你在找什么呢?”泰罗站在佐菲面前晃了晃手

  

“没什么,可能是我没休息好,眼花了”佐菲赔笑到

  

“泰罗教官!!”远处几个声音传来,是几个学生,他们将泰罗围住

  

“泰罗教官”

  

“怎么了?你们找我有事吗?”

  

“没什么,给您送礼物呀”

  

一听到有礼物,泰罗整个人精神了许多,他清了清嗓子,站的老笔直了,自信的伸出手严肃道“我准备好了”

  

那几个学生笑了下,抓住泰罗的手臂,然后一个过肩摔。。

  

“啊!!干嘛摔我??”处于状况之外的泰罗无辜的揉着屁股到

  

“您说的您愿意当我们的训练器材啊,我们最近和曼老师学习了这个,就想着。。”

  

“拿我开刀??我他么。。。”泰罗一边感叹着师生之情,一边有赞叹着自己哥哥独特的爱,他可承受不住。。

  

一旁的佐菲微笑着看着他们互相打闹着,但很快那股危险的味道又一次透露出来,佐菲收回了微笑,他迅速转过身,寻找猎物般看着四周

  

“别躲了。。我已经发现你了,出来吧”佐菲冷漠道

  

“怎么了?佐菲哥哥?你今天发神经了吗?”泰罗摸了下角疑问到“佐菲哥哥你。。”

  

“小心!!”佐菲一把将泰罗他们推到,上方一阵寒风呼啸而过,转瞬即逝,顷刻间,月牙形光线向他们袭来,擦过了佐菲他们,斩断了身后的建筑物。。大楼轰然倒塌,飞扬起阵阵尘土

  

周围的人慌乱了起来,丢下了手里的东西,四散而去,佐菲坐起身来,看着被拦腰斩断的建筑,不觉冒出一身冷汗

  

“他真的回来了。。。”

  

  

  

(4)

“好在没有人员伤亡,建筑物后面我会派人去维修的,你和泰罗他们没事吧”奥父放下了报告问到

  

佐菲摇了摇头,抹了把汗“父亲。。我觉得这个人不简单。。”

  

“怎么说?”

  

“他会光线技能,更是那种稀少的切割型技能,而且他的速度敏捷,好几次我都捕捉到他的影子,但是很快那种杀气却又悄然消失,他很会隐藏自己,即使是这样。。我却总有种错觉。。他是我要找的人”佐菲呢喃到

  

“你是说他吗?”奥父合上了统计册

  

佐菲轻轻点了点头“当时我相信他还活着,只是失踪而已,那是我最后的希望,是我在断壁残垣上相信的唯一奇迹,那个孩子不可能就这样死去的。。”佐菲语气激动了许多,他站了起来,语气飞快的说到“我在梦中遇见了他好多次,他要和我玩捉迷藏,我想拉他回去,却都是假的分身,我始终抓不住他,这次我真的好像抓住了那个。。那个真身”

  

“嗯。。我明白你的想法,佐菲。而且大典的举办就是为了纪念那些在战争中牺牲的战士们和受到伤害的族人们的,他在这个日子出现,也不是不无道理。。”

  

“您也相信是他对吗?!”佐菲抬眼道

  

“但是佐菲。。。我们已经找了他很久了。。不可能这次确认就是他。。”奥父沉重地拍了拍他的肩膀,佐菲如同被灌了一脑袋凉水,真透心凉,周围嗡嗡作响,他好像什么都听不见了,却又能听见自己的声音“可能真不是他。。就死了这个心吧”

  

“好好准备大典吧,不要想那么多了。。”

  

  

(5)

大典如期进行,只是这次气氛很沉重,佐菲笑不出来,泰罗看着佐菲的那张阴沉的脸,悄声问赛文道“佐菲哥哥咋了??看上去那么不高兴”

  

“难道刚才签名的时候一个男生当着他的面给女孩表白的时候他吃狗粮了??”赛文回答道

  

“我尼玛!”佐菲迅速回了一个别乱说的眼神

  

奥父简单讲了几句后,所有人愣了许久才鼓起了掌,悲伤只是暂时的,后面的节目再一次让气氛回升,达到高潮,许多人在欢声笑语中迷失了自我,手舞足蹈起来,台上的四人也不例外

  

  

(6)

佐菲数不清这是第几次大典了,他正坐在台上孤独的喝着酒,他看着远方的烟花,五彩缤纷映在他的愁容上,佐菲不喜欢热闹,在举杯互敬结束后,他都会偷摸溜出来,独饮几杯,此时他坐在一座大楼的天台上,仰望天空,闪闪繁星在天空漂游着,如同迷茫的游魂,他们被战争的战火烧毁了家园,还有他们的生命,化作一个个光束,在天边孤独的游荡着,想到这佐菲不免有点伤感,不安的回忆再次涌上心头,他猛灌一大口,喉咙处有一股烧心的痛,

但他没有管顾,突然自己的肩膀被拍了一下

  

“怎么一个人在这里喝酒?”

  

是曼,他举着两罐啤酒坐到了佐菲旁边“大家都去看烟花,你不去吗?”

  

“我不太喜欢热闹,就这样一个人坐会挺好的”

  

曼低头笑了几声,他总是毫无差错的能够找到佐菲,记得小时候那次出走,他来到了一片荒芜之地,包围自己的只有狂吹的风沙,可是曼还是找到了自己,上次也是,在废墟之中找到了绝望的自己。佐菲承认,在捉迷藏这块,他不擅长躲,但是曼却是个很厉害的游戏终结者

  

“怎么找到我的?”

  

“直觉。。。”曼轻轻开了罐啤酒,喝了一口,清风吹过,撩动起他的披风“我觉得你会来这里”

  

“为什么。。”佐菲情不自禁的发问道

  

“我很懂你,你不会离开很远,就像过去那样,找到你的地方只距离你发签名的地方不到200米,就像找不到妈妈的孩子,不敢跑太远哈哈哈”

  

“嘿你。。。算了”佐菲刚伸出的手指又收了回来

  

佐菲郁闷地喝了一大口,他恨不该和他作对,于是选择了沉默,但很快这份沉默就被打破了

  

“是想他了吗?”曼开口道

  

“嗯?!!”佐菲立马扭头

  

“想。。想谁??”

  

“和你表白的那个女粉丝,行了吧”

  

“你可拉倒吧你”佐菲白了一眼“我谁都不想。。。就是。。我感觉。。他回来了。。”

  

“艾斯吗?”

  

“嗯。。今天左眼皮跳的厉害,感觉有事情要发生在我身上,结果路上我和泰罗就遇到了袭击。。一个断头刀”

  

“嚯,你现在是奥是鬼啊?”曼接连后退到

  

“艹!!”佐菲骂了一声“我是鬼!!!!索你命的!!!”

  

                             ——————未完待续

  (宝子们,最近可能会忙自己的小说,不过我很快哒,新系列希望可以喜欢,爱你们~)

评论(3)
热度(10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艝寂靖朝詺海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