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而往……

【主56】关于我和我的怨种弟弟

感谢素材提供者我的怨种弟弟。。。

我觉不允许我的56这么冷!!!!



1)

艾斯沉重的坐在椅子上,一言不发,就只是在那边坐着,翘着二郎腿,发着自己也不知道想什么的呆。。
沉默了一会后,他开口道“或许你可能不太了解我。。”


“但你一定知道我的怨种弟弟。。。”艾斯强调到
“没错。。就是那个头上长着两只角,看着很沉稳实则永远长不大的泰罗”


艾斯觉得自己是上辈子欠了泰罗什么??为啥这辈子泰罗老是不松开自己呢??啊??他的哥哥有很多啊!




(2)
“这俩人从小就这样”说话人是正在翻着相册的佐菲,他指着上面一张照片说到
“但你说他俩不好吧,但是每次互相抱着在一起哭的是他俩。。”
“说他俩好吧,但艾斯打泰罗的次数不只是一天两次。。”
曼也表示赞同,赛文也表示赞同,杰克也表示赞同。。三个人以同样的频率点了点头
艾斯打泰罗的次数不亚于佐菲一天加班的时长,甚至比这还多,要是这样的话。。
“佐菲哥哥一天中午加班两个小时”杰克掰着手指头数到“晚上加班五个小时”
“转换成艾斯打泰罗的次数的话。。”杰克顿住了,表情也扭曲了一下,因为他不会算了,他遇到了一个比较严重的问题
“大哥。。”杰克抬起自己疑惑的小脑袋看向面无表情的佐菲,问道“你是按照小时还是分钟,还是秒来换算的?”
“肯定是小时啊,按照秒的话。。”赛文不敢接着往下想这比剁肉馅还快的频率下的泰罗是怎么样的。。
“先不说艾斯可能会累死,泰罗会被打死什么的,这已经累死银十字的人了,好吧。。”曼抱起手臂一脸严肃的解释道
“还有还有!”杰克抢着发言到“佐菲哥哥也可能会被累死的,因为要一直在银十字之间跑来跑去”
赛文摇了摇自己的脑壳,反驳道“佐菲他可能不是累死的。。而是被烦死的。。”
“赞同+1”
佐菲瞬间暴起几根青筋,他觉得自己的拳头硬了,咬着下嘴唇一字一句恶狠狠的说到
“我他妈现在就快被你们几个怨种给烦死”佐菲觉得此时忍无可忍无需再忍,然后吼道
“就不会换个换算单位???!!!”



(2)
艾斯其实觉得自己就是上辈子欠泰罗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
。。。。。。。
“都怪你!!!!”艾斯揪着泰罗的天线对准他的耳朵吼道
“好端端的你玩什么游戏?”艾斯指了指自己被摔肿的左小腿,即使一瘸一拐也不忘自己要干什么
“现在好了吧?啊??!!从楼梯上摔下来了,路也走不成了”
“你高兴了是吧。。”
“那我又不是故意要吓你的嘛”泰罗抓着艾斯的手腕,只是为了让艾斯放手,让自己的角好受些,绝对不是泰罗他怂了
“我也没想到艾斯哥哥你反应那么大嘛”泰罗觉得自己是在理的,但是艾斯觉得这没理,所以他也暴起和佐菲同款青筋,即使自己立在地上的腿只有一只,但在气势上咱不能输,本着将泰罗变成赛文的目的
“你在狡辩一句你的角就和你说再见吧!!!”艾斯的手劲在外力和内力作用下加大了许多,然后泰罗鬼哭狼嚎般的嚎叫划破了天际。。



(3)
还是这件事情,后来艾斯在泰罗的勉强扶持下来到了银十字。。
“也就没有什么太大损伤”艾斯变扭的拄着拐,艰难的一步接着一步走着
“如果害我几个月都走不了路的话”
“你看我不把你的角给锯下来”艾斯形象的做出光轮的模样然后朝着脖子处摸了一下暗示到
“知道啦!”泰罗敷衍的回应道,
“艾斯哥哥真是比狗还狗,我都带他来银十字了他还反咬我一口。。真是比狗还狗。。”泰罗小声嘟囔着 。。
“你嘴里屋里呱啦说啥呢?是不是骂我的呢?”
“没!!!我说艾斯哥哥是最好最棒最可爱的!!!!”



(4)
论自己康复的绊脚石是谁,就是自己的怨种弟弟
“。。。。。”从银十字出来后,艾斯依旧一瘸一拐的艰难行进着,一步一步艰难的挪动着一丁点距离,只不过
“啪”泰罗将拐棍举到自己的眼前把玩着
“哥”泰罗兴奋的朝着艾斯挥了挥手喊到“你快点啊!走太慢啦!”
“。。。。。。”
不知道为啥,艾斯手中的拐转移到了泰罗的手里 准确来说,应该是被泰罗给抢走了,失去了重要的拐,就如同失去了依靠
“所以咱俩到底谁瘸,谁狗。。”艾斯只觉得自己的前路一片渺茫,后悔自己刚刚为啥没选轮椅。。
“哥。。”泰罗没有看到自己哥哥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只是自顾自的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无法自拔。。“你觉得这像枪不??”泰罗描述到,还做了个打枪的样子
“。。。。。。”艾斯没有回答,只是一脸无奈地拖着自己的伤腿一步一步往前走
后来也就不用猜想就可以知道,感谢自己的怨种弟弟送来的一个月的银十字,为表达感谢,艾斯送给了泰罗一个八分光轮,泰罗可开心了呢。。开心到哇哇大哭




(5)
艾斯记得,自己小时候一次发生了件特别神奇而又迷离的事情,自己的作文不见了
“嘶。。”艾斯在自己的柜子里面翻腾来翻腾去“我的作文呢?”艾斯抱着一团纸疑惑到
“明明我就放在着的啊。。。”
隔壁房间工作的曼被翻柜子的声音吵的难以静下心来,强把怒气憋到了肚子里面后就出去了
“艾斯。。”曼问道“你干嘛呢?动静这么大?”
“曼哥哥”艾斯从一大堆纸中探出个小脑袋来
“你见我的作文了嘛?”
“作文??”曼抱起手臂“你写的作文那么多,你指的那篇??”
“就是那篇写姐姐的 ”艾斯描述到,然后说了说文章的大概思路和分段,以及标题
“那篇我明天要交的”
“这样啊。。”曼低着头思考了会“我帮你找吧”曼随手捡起一张作文纸将它展平,将他放到了桌子上“你把你这里先收拾一下吧。。不然佐菲哥回来起码又得去一次银十字”
“嗯,好”




(6)
泰罗难得在作文课上被老师读了作文,但他却高兴也高兴不起来
“我说我想哭行吗?”事后泰罗回想起这件事,笑都来不及,先哭再说。。
“噗呲”笑出声的是赛文,他正在看泰罗的作文
“表哥!怎么样??”此时个子还没赛文一半高的泰罗,站在椅子上,自信满满的抬起头等待接受表扬
“挺。。。”赛文咬着下嘴唇,都快咬破了,还是难以把笑声憋回去“挺。。挺好的。”赛文的脸憋的扭曲成一团
“好耶!!”泰罗跳下了椅子,快速的从赛文手上将作文抢了过来“我现在就拿去给佐菲哥哥他们看”
泰罗走后的一秒。。两秒。。三秒
“噗哈哈哈哈哈”赛文承认他绷不住了




(7)
“我说那天我的作文哪去了??”艾斯笑着说到 然后拍了下泰罗的后脑勺,嘲笑道
“你偷作文连看都不带看的吗?哈哈”
泰罗一脸不服气,背过身子,气鼓鼓的样子 嘴撅的老高,嘟囔到“那还不是艾斯哥哥你的错”
“啥?你再说一遍!!!”
“哇啊啊啊艾斯哥哥杀奥啦!!!!”
所以事情究竟是什么样的呢?
“噗哈哈哈哈哈”赛文拍着杰克的大腿,无情嘲笑着“我的杰克哥哥穿着碎花裙,扎着两个辫子,走路一蹦一跳的,活泼的样子。。。”赛文他已经笑的快支撑不下去了,他读不下去了
“拍你自己的去!!”杰克不耐烦的将赛文的手拍了下去,顺带让它砸到了桌子角
“嗷!!”赛文疼的直叫,可能由于疼痛的原因,赛文笑出了打鸣声
曼也绷不住自己那冷酷到不行的脸,但崩坏的不多
“这段挺好的。。”曼是声音左拐右拐才将这句话说完的
“那哥你要听听你的吗?”
“????”在曼疑惑的眼神下,杰克将桌子上的纸展开,读了起来
“曼哥哥是我的第二个哥哥,他很好,就是看上去有点凶。。”
“这不是很正常嘛??”
“正常是吧”杰克斜了眼,哗啦哗啦抖了抖自己手上的纸“他的眼睛很大,身材很好”
“嗯嗯”曼认同的点了点头
“说话很温柔,也很关照我”
“嗯。。”曼接连点头到,还悠闲地抿了口自己刚泡好的茶
“他喜欢穿露肩的裙子,还喜欢化妆,总是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然后带我出去跳舞和——”
“噗————”曼的茶就在自己的口腔里停留了几秒,下一秒全喷到了佐菲脸上
“噗呲。。。”佐菲即使把脸憋的再鼓,也避免不了喷的结局
“你再笑我他妈再喷你一脸”曼的脸刷的阴沉下来
“好。。好”佐菲是有笑说不出
泰罗的作文就是这么神奇,除了刚刚两位,还有什么“身高很矮却还要穿高跟鞋的赛文”“爱画烟熏妆的佐菲”
“艾斯。。”
“怎么了,曼哥哥?”
“你快来,破案了”曼紧握着拳头说到“你的作文找见了。。”




(8)
后来泰罗为了感谢他哥的帮助,也感谢他哥的指导,自己认认真真的写了篇文章,名字叫做《我的艾斯姐姐》。。。




(9)
论泰罗和艾斯的世纪大战到底什么时候才结束
艾斯在看完泰罗给自己写的文章后,瞬间点燃了自己的文学之魂,然后连夜坐在光屏前,写了篇
《自己的弟弟太皮怎么办?》并发表了出去还不忘艾特泰罗
紧接着,敌方泰罗看到这番场景和艾斯在底下评论区处一句接一句的嘲讽,瞬间来气,然后他也暴起写了篇《不想要这个哥哥怎么办?》
就这样,两个人你一篇,我一篇。。
一天之间,论坛上瞬间多了20多篇文章
评论的网友们在一趟又一趟跑来跑去的途中渐渐明白了什么
吃瓜群众:“get到了新的吵架方式。。”
“好家伙,这就是高质量吵架吗?”
“学会了,也学废了。。”



————end

答谢是自己唱的歌,强烈建议还是不要听

后期处理的不太好,原谅我呜呜呜

由于是日文歌,我是完全凭自己听的感觉唱的,会有好多唱错的地方,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我好垃圾 

评论(10)
热度(28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艝寂靖朝詺海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