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而往……

【奥特兄弟】论咖啡能有多离谱

学习不易,开始摸鱼

极度ooc






 (1)

之前在警备队队员中间流传着这样的一个传说,说他们的队长佐菲的办公室好像有怪物,而且这个怪物很厉害,不出三下直接被撂翻,当走进办公室时,你首先会被它滑倒,重重的摔倒在地,液体也会快速袭上你的身体,然后那个怪物会散发出一股神秘的味道,苦中发甜,初闻的时候可能不适应,但是几次之后,也觉得有股香气,而且吸上一口,瞬间精神百倍,只要有人进去,就会被他的香味缠住晕倒在地。。

之前有很多人不相信,不相信会有这么可怕的怪物,可是后来,他们进去几次之后,这个被叫做传说的东西成为了定论,每个人都知道那个办公室有种怪物,不久这个定论就从警备队传到了科技局

“有这么邪乎吗?”一向相信科学的希卡利听说了之后深怀疑问,于是他决定只身前往,深入佐菲的办公室去调查调查,顺便捞一波经费。。

知道希卡利进去了之后,警备队的,科技局的,银十字的,拿绷带的,抬担架的,拿针管的,还有拿筷子的,都围在办公室门口,每个人大气都不敢出,视线紧紧盯着门口

五分钟后,狼狈不堪的希卡利平静的推开门走了出来,脸上没有任何表情,是暴风雨前的平静。。

希卡利怒气冲冲的将大褂一摔,大吼到

“谁他妈把咖啡机打翻了!!!”




〔2〕

佐菲最近发生了一件大事,比贝利亚入侵光之国还大的事,自己的咖啡粉被偷走了一包。。

“不就是咖啡粉嘛,我再给你买一包不就好了?”希卡利嘲讽到

“你懂个毛线!!”佐菲拍桌到“那个咖啡可是绝版的宇宙级咖啡,全宇宙仅限两包!两包!!”

佐菲瘫倒在椅子上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那可是我用三个月的工资买来的”

“那个咖啡你不是喝了说不好喝嘛”希卡利淡定的将桌上的咖啡杯举了起来

“哼”一提起这个,佐菲就觉得生气,他咬牙切齿道“泰罗上次把这包咖啡打翻了,结果和艾斯送来的怪兽煲汤混了一起”

“然后呢,然后你咋弄了?”

“我让泰罗喝了”佐菲恶狠狠的说到

“我可是花了十天的时间一杯一杯喂给他的哟!!”

“你这话带个人情绪啊!”

“所以,你找到那个盗咖啡的宇宙人了嘛?”希卡利接着问道

“找到了”

“你把他怎么样了?”

“他把我的咖啡都喝完了,所以我将它碎尸万段,把他的骨灰装到那袋咖啡里。。。”

“我让他喝我的咖啡”佐菲如反派般坏笑着

希卡利表面淡定的茗了口杯中的咖啡,然后皱起了眉头,他细细品味了一番

“你泡的什么咖啡啊??”希卡利嫌弃到“怎么这么难喝”

“嗯??”佐菲看了看自己杯中的,又看了看希卡利“就我办公室放的几包啊。。。”

“那这是。。。”希卡利意识到了什么

“等等,你别告诉我。。这就是你那宇宙级咖啡?”

“好像是。。。”

佐菲话还没说完,希卡利就跑了出去,再也没有回来。。



(3)

没错,佐菲的咖啡又又一次被盗了

“你反思下为啥你的咖啡老是被盗。。行吗?”希卡利扶着额头,觉得自己脑袋里嗡嗡的响

“我也不知道啊,我都有在做深刻检讨了,十万字的报告都写了呢”

“那你得出个什么结论??”希卡利靠着桌子一角问到

“科技局一天天不完善安保,就知道骗我钱!!”

“滚!!!”希卡利一脚将佐菲踹下了凳子

“说正经的”希卡利抱起手臂不耐烦到“话说就一包咖啡,你值得这么兴师动众的嘛?”

“我就叫了你一个人,这叫兴师动众???”佐菲深深不解,反驳道“什么叫就一包咖啡,你还嫌他偷的少了??”

“他偷的哪包啊?”希卡利问到

“就你前几天给我的”佐菲郁闷回答道“那包咖啡我还没喝几次呢”

“切,大不了我在送你一包嘛,有什么着急的?”

“我能不着急吗?”

“你急什么啊?就一包咖啡,你急什么啊?”

“我好像把科技局的经费支票放到里面去了啊!”

“艹!!你不早说!!!抄家伙!!赶紧找那个盗咖啡的啊!!”希卡利二话没说,一把踹开大门,亮出光剑就走了,留下了还处在懵逼状态的佐菲看了看被踹烂的办公室的门



(4)

佐菲最近喜欢自己泡咖啡,所以再拒绝了其他兄弟的教导后,他决定潜心自己学习,最后摸索出一种咖啡的泡法

“赛文哥。。”泰罗用胳膊肘捣了捣赛文“你说大哥泡的咖啡能喝吗?”

“起码。。不至于。。。喝死吧”杰克咽了咽口水,一旁的曼倒显得很平静,但他却在不停的喝水,一会后几个人的面前摆了五杯咖啡

“行了,喝吧”佐菲示意到

几个人接过杯子后淡定的喝了口,下一秒,就不淡定了。。

“怎么样?”佐菲满怀期待的问道

“。。。。。。”几个人放下杯子后 沉默了会,然后都捂住了已经流泪的脸

“怎么了?有这么好喝吗?”佐菲笑到,几个人不约而同的点了点头

“大哥。。”艾斯说到“咖啡好喝是好喝”

“但是。。。”艾斯苦笑不得

“能不能不要加那么多咖啡粉???”




〔5〕

佐菲在经过苦学一年之后,又一次在他的兄弟们面前,要展示他学成归来后的成果

只听得厨房里面叮叮当当的声音,五个人老老实实坐在沙发上大气都不敢喘,下一秒 五杯咖啡就被端到他们面前。。

“试试看”佐菲满脸微笑的坐到他们对面,几个兄弟面露难色

泰罗咽了咽,将一杯咖啡递给了赛文“哥。。你先喝”

“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你忘了吗?”赛文淡定的举起一杯咖啡 顺便递给了泰罗一杯

“哥。。真的喝吗?”杰克看了看曼曼看了看佐菲,佐菲依旧面露微笑,可是已经紧紧攥起了拳头

“我只知道不喝会死。。”曼一副视死如归的样子,深呼吸了几下后 将咖啡一口闷,几个兄弟们看着曼,曼憋了一嘴的咖啡,但是迟迟没有喝下去

“怕什么。。。”艾斯咬了咬牙“干了!!”

艾斯也将咖啡一口闷,然后艾斯背过身去,强忍着不让咖啡喷出来。。

有了先锋打头,杰克和赛文也都干了,泰罗犹豫了一会后,也将咖啡一口干,然后你就看到了。。几个嘴鼓得跟个球似的几个人,脸已经憋的满脸通红,就是不下咽。。

“你们不咽干嘛?”佐菲疑惑到

曼已经快喘不上气了,嘴里的咖啡也快要喷出来了,他朝着佐菲比划到要纸要笔,然后写下了一句话

“你往咖啡里加盐??”

“啊?”

“不是糖吗?”


——end

评论(24)
热度(531)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艝寂靖朝詺海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