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而往……

【巴蓝】寻找基因蛋(1)

是最近看紫晶云升级那里的if线,如果巴豆和蓝猫一起去的话

看到被冤枉的蓝猫真的又生气又心疼

文风依旧很垃圾,建议看的时候可以去结合34集

巴蓝我没有把他们当cp,纯纯的队友情,勿喷

后面我会详细说我的看法




(为了让咖喱顺利升级,巴豆说服了蓝猫,让他跟着蓝猫一起去寻找真正的基因蛋,就这样,两个人出发来到了山洞口)

(蓝猫和巴豆纷纷收回了他们的龙骑,蓝猫取出波波球,波波球的光直射进洞口)

蓝猫:“哈!按照波波球的指示,我们通过这个山洞我们就可以找到基因蛋了!”(指了指洞口)

巴豆:“太好了!猫大哥!找到基因蛋我们就可以给紫晶云升级啦!”

蓝猫:“嗯!那我们赶紧进去吧巴豆!”

巴豆:“好嘞!!”

(两个人跑进了山洞)

(山洞里的亮光很少,岩石上镶嵌着水晶,水晶微微闪着光 ,勉强照亮了山洞)

蓝猫:“哇。。巴豆,这里好多的水晶啊”(举起手镯环顾四周)

(此时的土狼就在蓝猫他们前面不远的石柱后面藏着)

土狼:“哼,他们来了啊。。”(坏笑)

土狼:“哼哼,让你们尝尝我陷阱的厉害!”(眯了眯眼)

(土狼看着他面前的路,路上有一根隐藏起来的粗绳)

土狼:“嘿嘿,蓝猫,巴豆,你们就等着倒霉吧嘿嘿”(攥紧了手中的绳子)

(蓝猫和巴豆往前走了会后停了下来)

土狼:“嗯???怎么停了?!”(瞪大眼睛)

(蓝猫看了看面前的路,又看了看他们右边的路)

蓝猫:“巴豆,我们到这边看看吧”

巴豆:“嗯好,我们走吧”

(蓝猫和巴豆一起朝右拐了过去)

土狼:“可——恶!!!”(咬牙切齿)

土狼:“差一点,就差一点!!就可以捉住他们了!!”(跺脚)

土狼:“不过没事,我还有陷阱嘿嘿嘿”

土狼:“龙骑团,我们走着瞧!”(悄悄跟上)

(巴豆和蓝猫接着往前走,土狼依旧躲在他们前面的石柱)

蓝猫:“巴豆,小心点”(脚步放慢)

土狼:“嘿嘿嘿”(握着粗绳朝上看了看)

土狼:“等你们一来,我就。。哼哼”(坏笑)

(蓝猫和巴豆接着往前走,殊不知他们前面的道路上有一张巨网等着他们)

(土狼眼瞅着他们离陷阱越来越近)

土狼:“嘿嘿,看我把你们一网打尽”

(蓝猫和巴豆的脚快要挨上绳子,但是绳子没有绊倒他们)

蓝猫:“我们小心点”

巴豆:“嗯,好的”

土狼:“嘶。。嗯???”(疑惑)

土狼:“为。。。为什么??为什么陷阱没有绊倒他们??”

土狼:“可恶!!可恶的龙骑团!!”

(土狼看着蓝猫和巴豆越走越远)

土狼:“不行,看来得把他们引到电流湖才行了”

(土狼看了看身后的泥土)

土狼:“啊。。泥土嘿嘿”(坏笑)

土狼:“嗯~再加上点我土狼的温泉水”

(过了一会,土狼举起弹弓,将一摊泥土发射了出去,不偏不倚打中了蓝猫的手镯)

蓝猫:“嗯?哪里来的泥巴啊”

(在前面走的巴豆停了下来)

巴豆:“怎么了猫大哥?你为什么。。”(看向手镯)

巴豆:“啊!猫大哥,你的手镯怎么脏了??”

蓝猫:“我也不知道”(用手擦了擦手镯)

巴豆:“猫大哥,我来帮你”(走上前去)

蓝猫:“这可真难清理”

(蓝猫闻了闻泥巴)

蓝猫:“咦~这气味可真难闻”(嫌弃)

土狼:“哼╯^╰”

巴豆:“猫大哥,我们去找水清理一下吧”

蓝猫:“嗯好”

土狼:“哈哈,成功了!龙骑团上钩了”

(两个人朝前走了走,隐隐约约看到前面有发光的地方,蓝猫和巴豆朝那个地方跑了过去)

蓝猫:“啊!有水!巴豆!你看,是水诶!”(兴奋地指了指湖泊)

巴豆:“嗯!那我们赶紧过去吧!”

(两个人跑了过去,躲在石柱后面的土狼早已经等了他们好久)

土狼:“嘿嘿,让你们尝尝电流的滋味”(捂嘴坏笑)

(两个人距离湖泊还有一点距离)*

蓝猫:“巴豆,你在这里等着,我去把手镯清洗一下”

巴豆:“好的猫大哥,你一定要小心呐!”

(蓝猫跑了过去,将手镯放到水中,清洗了起来,突然顺着电线,一股电流快速沿着水流袭上蓝猫的身体)

蓝猫:“啊——!!!”(被电流击飞,摔到了旁边的石柱上)

巴豆:“猫大哥!!!”(连忙跑过去)

土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巴豆:“啊!是土狼!!”(扶起蓝猫)

巴豆:“猫大哥,你没事吧??”(担忧)

蓝猫:“呃。。。”(站起身)

蓝猫:“啊!!我的。。我的眼睛,我的眼睛怎么看不见了???”(慌张)

巴豆:“猫大哥。。猫大哥”(扶住蓝猫)

蓝猫:“不好,中了土狼的圈套了”

土狼:“哈哈哈蓝猫,现在才知道可太晚了哈哈”

土狼:“这个水里面有电流,一旦接触的话就会失明十五分钟”

土狼:“哈哈哈这下,我看你怎么寻找基因蛋哈哈哈”

蓝猫:“你太可恶了!!!”

土狼:“哈哈哈哈蓝猫,接招吧”(亮出金刚爪)

巴豆:“哼,狡猾的土狗!!我不会让你伤害猫大哥的!!!”

巴豆:“巴豆离子盾!!——”

土狼:“哼,就凭你???哈哈哈哈”

巴豆:“巴豆是绝对不会让你伤害猫大哥的!!”(摆好战斗的架势)

土狼:“哼,接招吧!!!”(举起金刚爪冲了上来)

(巴豆连忙将盾合起来,把蓝猫护在身后,抵挡住土狼的攻击)

蓝猫:“巴豆。。。”

巴豆:“猫。。。猫大哥,你。。你快走!!我来把挡住土狼!你快去找找恢复视力的办法吧!!”

土狼:“哼,我看你还能撑多久!!”

(土狼用力将金刚爪朝盾内刺入,让自己处于优势,巴豆眼瞅着金刚爪离自己越来越近)

巴豆:“猫大哥!快走啊!”

蓝猫:“巴豆。。。。”(担忧)

巴豆:“我没事的猫大哥,你赶紧走吧!”

(蓝猫咬了咬牙)

蓝猫:“嗯,那你小心点,我走了!!”

(蓝猫站了起来,然后朝身后准备跑开)

土狼:“嗯??想走??问过我土狼没有!?”

(土狼一把推开巴豆,朝蓝猫冲去)

巴豆:“哎哟。。”(摔到在地)

土狼:“蓝猫!接招吧!”(快速挥爪,一道光波袭去)

巴豆:“呃。。。”(坐了起来)

巴豆:“啊!猫大哥小心!!!快趴下!”

(听到巴豆的声音,蓝猫停下了脚步,朝后回头看了一眼,不巧的是 刚好被土狼的光波击中)

蓝猫:“哎呀!!”(击倒)

巴豆:“啊!猫大哥!!!”

(巴豆准备起身去帮蓝猫,但是他发现自己动弹不得)

巴豆:“怎。。怎么回事?我。。。我的脚”

(巴豆的脚卡在了洞中)

巴豆:“这。。这可怎么办啊?哎呦。。”(抱头)

蓝猫:“呃。。。”(站起身)

巴豆:“猫大哥!猫大哥救我!!”(试图挣脱)

蓝猫:“巴豆。。巴豆你在哪?巴豆!”(摸索)

土狼:“哼哼,这下。。我看你怎么办!”(从蓝猫身后冲过去)

巴豆:“猫大哥小心!!快转身!!”

(蓝猫听到声音后朝左快速转身,躲过了土狼的攻击,金刚爪击中石头,石头碎成好几块爆炸开来)

土狼:“哼,竟然躲过去了!”(咬牙)

蓝猫:“你这狡猾的土狗!!”(攥拳)

土狼:“不过没事,你看不清楚了,巴豆也被卡住了,这下。。我看你们怎么去温泉谷找龙蛋哈哈哈哈”

蓝猫:“可——恶!”(咬牙)

蓝猫:“赤焰枪!!!”

土狼:“哈哈哈,瞎子点灯,多此一举!我可来了!!”(举起爪子冲了上来)

(蓝猫用枪抵挡住土狼的袭击,土狼推着他走到湖泊边缘)

土狼:“我看你还能坚持多久!!”(用力)

(两个人在岸边互相僵持着,蓝猫眼瞅着自己的半个身子已经在湖面的半空中悬着)

蓝猫:“我和你。。。拼啦!!!”(一把抓住土狼的胳膊将他拖入湖中)

土狼:“哎呀呀呀呀呀呀呀——!”

(两个人一起被电流弹飞)

土狼:“呼。。呼。。还好。。还好我土狼命大。。没事。。没事”(拍了拍胸口)

土狼:“嗯??这。。。我。。我怎么。。我怎么看不见啦!!”

蓝猫:“哼哼,现在你也看不见了,我看你还怎么嚣张”

土狼:“可恶。。我怎么把自己给害了!”

(漆黑的洞穴里,两个人伸长手臂,摸索着前方的路,巴豆还在挣脱 但是洞口实在卡的太紧)

(两个人的距离越来越近,然后他们的手互相碰上)

蓝猫/土狼:“啊??嘿哈!——”(出拳)

蓝猫/土狼:“啊呀——”(快速闪退,揉着手)

巴豆:“猫大哥!小心啊!”

(两个人错过对方,朝着前面接着走,突然互相摸到了什么?)

土狼/蓝猫:“嗯?!嘿呀——”(冲上去)

蓝猫:“啊呜!——”(踢到了一块大石头)

土狼:“哎呀——”(撞到了石头)

蓝猫/土狼:“嘶。。哎呦”

巴豆:“猫大哥!!后面后面!!”

(蓝猫听到声音后,快速朝身后冲去)

土狼:“哼,可恶的蓝猫,我一定。。”

蓝猫:“土狼!!!”(一脚踹了过去)

土狼:“哎呀!!——”(被踢飞)

土狼:“可恶,可恶的猫!!”(躲到石柱后面)

蓝猫:“哼,土狼,你出来!!!”

土狼听到声音后退了几步,走了几步后,他被什么给抱住了双腿)

巴豆:“哼,你往哪里跑啊??”

土狼:“啊,不好!!!”(连忙朝前跑)

巴豆:“想跑?没门!!!”

土狼:“你放开我!放开我!!”

巴豆:“哼,让你欺负猫大哥!我不放,我就是不放!!!”(死死抱住)

蓝猫:“嗯??”(听到声音)

土狼:“可恶的巴豆!!你快放开我!!”

巴豆:“我不放!!”

蓝猫:“巴豆!你在哪??”

巴豆:“啊!猫大哥!我在你前面!!”

蓝猫:“你等着,我马上来救你!”(朝前跑去)

土狼:“你放开我!!放开我!!”

巴豆:“我不放!!打死我也不放!!”

土狼:“这是你逼我的!!”(伸出金刚爪)

土狼:“接招!!!”(朝巴豆挥去)

(巴豆用离子盾挡了下来,但也松开了手,土狼快速跑开)

土狼:“哼,龙骑团你给我等着!!!我还会再来的!!”

巴豆:“啊?哪去了?土狼哪去了?”

蓝猫:“巴豆!!”

巴豆:“猫大哥!我在这!”

蓝猫:“巴豆。。你没事吧?”

巴豆:“哎呀,猫大哥,你能帮我拉一下吗?我卡在这个洞里了”

蓝猫:“别急,我马上拉你, 把手给我”

(蓝猫抓住巴豆的手)

蓝猫:“嘿。。。。啊!!!”

(清脆的一声,巴豆的脚从洞中拔了出来)

巴豆:“太好了,终于出来了”

蓝猫:“对了巴豆,土狼那个家伙呢?”

巴豆:“那个家伙他早跑了,我没看清他”(摸了摸后脑勺)

蓝猫:“哼,这个土狗,跑的可真够快的”

蓝猫:“算了,不管他,我们找基因蛋要紧,走吧”

巴豆:“猫大哥,你的眼睛。。”

蓝猫:“只是失明一会而已啦,很快就会好的”

巴豆:“要不我背你吧!猫大哥!”

蓝猫:“没事,我看的见”

巴豆:“真的吗,猫大哥??”

蓝猫:“真的!赶紧走啦”(朝前走)

巴豆:“猫大哥!!”

蓝猫:“哎呀,我真的没事的,巴豆!”(摆了摆手)

巴豆:“不是,我是想说——”

蓝猫:“哎呀!!”(撞到了石柱)

巴豆:“你前面。。有一根石柱。。”

(巴豆叹了口气,走到蓝猫面前)

巴豆:“猫大哥,还是我来背你吧!”(将蓝猫背了起来)

蓝猫:“谢谢你,巴豆”

巴豆:“不用客气的,猫大哥,等找到基因蛋就可以帮咖喱升级了”

蓝猫:“嗯”


——未完


碎碎念:

巴豆和蓝猫就是属于那种队友情谊,巴豆也不是傻的可爱,他相信队友和队长,他们就是属于那种可以互相理解,信任,帮助的队友情谊,巴豆相信他的队长,蓝猫也很关心巴豆。

不知道你们看没看过蓝猫的消防系列,我觉得他们就很像里面雷特和龙队一样,而且都是王峰老师和葛平老师配的,(PS:好像两位老师也是很好的朋友,看他们一直都有合作)就属于那种队友情谊,当雷特被埋在废墟下,龙队也很担心他,有没有点蓝猫中火毒,然后巴豆担心的感觉??

差点忘了,希望家园也是他们一起干活的哟,一起踩水车,一起挖温泉,有没有夫妻一起干活不累的味道呢??怎么莫名走向cp了呢?扯远了扯远了

蓝猫受委屈 ,巴豆选择相信他,虽说准头不好,但他是真的在为猫大哥考虑,蓝猫交给他的任务他在认真完成,虽说嘛,有点傻傻的味道,但他真的能够相信龙骑团唯一的队长,这样憨厚老实的巴豆谁不爱啊!

最近十七集发现的细节,蓝猫被火烧醒来之后,巴豆一边说着“我就知道,猫大哥他一定不会有事的”顺便将蓝猫抱的更紧而且还用头蹭了蹭蓝猫,而且蓝猫后面还虚弱的依偎在巴豆怀中,后面出发去火山的时候,巴豆贴心的扶着蓝猫,莫名的安心感

他们是真的互相关心,互相信任,巴豆确实是憨厚老实,但我觉得他正是感觉蓝猫可靠,他相信蓝猫所以才会支持他,队长只有蓝猫一个,他也一直在尽着队员的职责,巴豆和蓝猫是真的好,他们就和海底小纵队的巴克队长和呱唧一样,都很关心对方








评论(15)
热度(9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艝寂靖朝詺海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