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而往……

【奥特兄弟】健康特攻队

最近回看童年的时候 意外看到了《健康特攻队》

毕竟奥里面不也有钻进人体打怪兽的场景吗?

觉得很好玩,所以就浅浅代了一下

极度ooc






前言

“希卡利!!”佐菲推开门冲了进来

“怎么回事?到底发生了什么?”

“我也不太清楚”希卡利飞速的在键盘上操作道“病毒进入到了人体内,我没有办法锁定它了”

“可恶”佐菲暗自埋怨了一声“还有什么办法?”

“目前病毒已经分散成了晶体逃到了身体各处,我们需要找到他才能确定病毒,制作解药”希卡利解释道

“可是,该怎么才能。。确认病毒?”

“只有到人体内部去,找到散落在各个地方的晶体,重新拼接成病毒。。”

“那我去吧!”佐菲拍了下希卡利的肩膀

“不行。。”希卡利肘着下巴思考到“你一个人去太危险,去喊上其他人吧”希卡利从抽屉里面取出了六只胶囊

“给”希卡利将胶囊递给了佐菲

“这。。这是什么?”佐菲疑惑的看着希卡利

“扫描晶体的,你们兄弟一人一个,现在就出发,不能再耽搁了。。”

“好 我去通知他们”




(1)


“咦。。。”泰罗一脸嫌弃到“这是什么啊?黏不拉几的”

“舌头。。”佐菲看了看光屏,淡然到“现在我们是处于口腔部位”

“哦,原来是口腔啊。。”

“什什什什么??!!口腔!!!”泰罗四处张望着“所以我们现在在人体里面???”

“安静点!!!”艾斯狠狠的给了泰罗一个暴击“就属你好奇是不是?!”

“那我们来这里的任务是什么?”赛文按了下周围软软的墙壁,蹭了下手上的粘稠液体

“寻找藏在体内的晶体。。”曼回答道

“可是这里会有吗?”杰克踩了踩脚下软软的东西怀疑到“这里这么滑,晶体很难附着在这里的”

“那,我们往下走走吧。。”艾斯指了指他们眼前的黑暗

看着深不见底的黑暗,泰罗咽了咽口水“真。。真的要。。要下去吗?”

“走啊,不走待在口腔里等着被口水淹没啊”艾斯没好气的推着泰罗朝前走

“诶诶诶!艾斯哥哥你别推我啊!”

艾斯的话还没说完,他们的身后,一阵嘈杂的水流的声音传来,几个人纷纷停下了动作

“嗯?哪里的水啊?”

“不知道”曼摊了摊手,佐菲往后看去,还没看清是什么,就被液体浸满口腔,猛的灌了一大口。。

不一会他们的脚底下就浸满了水

“哇哇哇哇啊!”脚底开始打滑的泰罗一屁股摔到地上大叫道“这是怎么回事啊?!”

“哪里来的水啊??!”

“你问我,我问谁去啊?!”

水越来越多,渐渐的漫上小腿,再到腰部

“这水怎么越来越多啊!!”

“但愿。。但愿后面别是个大浪就好”泰罗扑腾道

“哇啊啊!!”赛文突然跳了一下

“怎么了?赛文哥?”

“我靠!这水还是烫的!!”后知后觉的赛文尖叫到

“烫的吗?”泰罗用手伸入水中试了试“不烫啊?!”

“温度这块,我更愿意相信赛文哥”杰克死死抱住牙关道

“等等。。”艾斯意识到了什么“泰罗你刚刚说啥?”

“啊?”泰罗死死抓着牙齿说到“我说水不烫啊”

“不是,上一句”

“上一句???”泰罗思索了一会“我。。我说,但愿。。但愿后面别是个大浪!”

泰罗还没说完那句话后,一个和口腔一样高的巨浪就朝着他们袭来

“哇啊!我就是说着玩玩哒!!”

下一秒,六个人就被巨浪拍翻,跌入了水中,连同水一起坠入了那个深不可测的神秘世界。。




(2)


“呃。。”泰罗嫌弃的抹了把脸上未干的水渍“我感觉我刚刚差点就要见到火花塔了”

“你还说呢!!!都是你这个乌鸦嘴!!”艾斯抓着泰罗的角吼道

“呜啊,我我我也不清楚啊呜啊,不是我的错啊”

“我都快被那水给烫脱一层皮了”杰克将手上的水渍很熟练的蹭到了赛文身上

“喂喂喂!!!抹你自己身上去!”赛文嫌弃的朝后退了几下

“话说。。。我们现在在哪啊?”曼看了看四周

“这里吗?让我看看”佐菲掏出了光屏“按照定位显示。。这里是胃部”

“胃部?”赛文看了看四周“怪不得这么大呢?”

“而且晶体的位置也在这”杰克附和道“按照定位。。晶体的位置好像在胃湖。。”

“那我们赶紧去拿晶体吧!!!”泰罗一下子来了兴趣,说罢便就要跳下去冲进胃湖中

“诶!!!等等!!!”佐菲和曼一把拉住泰罗的脚,将他拉了回来

“干嘛啊?”

“你真想去见火花塔啊?”曼给了泰罗一个脑瓜崩“你看清楚下面这是胃湖,里面可是胃酸啊!”

“你想像食物一样被溶解吗?!!啊!”

“那怎么办?晶体还在湖上呢”

“搭人梯怎么样?”杰克提议道,几个奥纷纷点头表示同意

“那。。。谁去拿晶体呢?”赛文疑问到

“不知道诶。。”

几个人的视线看向了泰罗,沉默了一会后,集体坏笑了起来

“泰罗。。”

“干。。。干嘛啊?”泰罗害怕的朝后躲了躲“你们为什么。。这么看着我”

“你懂的”赛文摩拳擦掌走了过来

“我不懂。。”泰罗看着走过来的赛文害怕到“到。。。到底要干嘛?”

“下去吧你!!!”杰克从身后一脚将泰罗踹了下去

“哇啊啊啊啊”

“咱再商量下不行吗???!!!”泰罗眼瞅着自己距离湖面越来越近“哇啊啊我还这么年轻呜啊啊啊”

“你别动啦!”抓着泰罗的脚的赛文喊到“我都被你晃的快掉下去了”

“别乱动啊。。。”曼面部扭曲到“我都快抓不住了。。”

“坚持住!”佐菲咬着牙到

“为啥我要在最后一个啊!!!”艾斯在岸边劈了一个大叉“你们快点!我快不行了!!”

“不行啊!我还是够不到!!”泰罗眼瞅着近在咫尺的晶体“能再往下点吗?。。”

“还往下啊。。。”艾斯眼睛睁得老大,艰难地将双腿距离拉远了些“这样好了吗???”

泰罗尝试着够了一下,手指勉强触碰到晶体,但还是无法拿到

“还是不行啊!”泰罗朝上面喊到

“还不行吗???”佐菲满头大汗到

“我已经极限了,不能再往下啦!!!”艾斯双腿开始发抖

“诶。。。”一旁看着他们的杰克无奈的摆了摆手“还得我来帮你们。。”

说罢杰克走到了艾斯的身后

“艾斯。。”

“干。。。干嘛?”

“没咋,有点疼你稍忍一下”

“你你你你要干嘛?”

“我帮你!”杰克按住艾斯的肩膀就是朝下一压

“啊啊啊啊啊啊啊”岸上传来了一声划破天际的尖叫,把耳膜震破的那种程度,于此同时

泰罗在经过一番艰难的摸索过程后“拿到了!!!”他挥了挥手中的晶片

“太好了,我们赶紧去下一个地方”

“杰克!把我们往上拉!!”

“好嘞!”杰克比了个OK的手势

“辛苦了,艾斯”杰克拍了拍艾斯的肩膀

嘴角吐魂的艾斯艰难的伸出了大拇指



(3)



“哇哦”泰罗看了看周围的环境“这里有好多的泡泡啊。。。”

“到了,肺部”佐菲指了指一个牌子说到

“这里会有晶体吗?”赛文疑惑到

“按照指示,晶体在这个地方也有痕迹,我们找找吧”

“可是泡泡这么多,哪里会有晶体啊?”泰罗戳了戳泡泡

“不知道”杰克摊了摊手“不过既然在这就先找找吧”

“赶紧找吧,这些泡泡已经涌上来了”赛文艰难的在泡泡里穿梭着

说罢,六个人便分头开始寻找,在堆满泡泡的肺部寻找是一件较难的事,因为他们被遮挡的视线看不清楚

泰罗还在周围寻找着,他拨开围在自己周围的泡泡,翻了翻四周的草丛

“这边也没有啊”泰罗挠了挠头“晶体到底在哪?”

“泰罗!!!”

听到熟悉的声音,泰罗转过身去,不远处 赛文背着一只手朝他走了过来

“嗯?赛文哥?”泰罗疑惑的看向后面“你怎么在这啊?“

“你不是到那边寻找了吗?”

“呃,我过来看看你找到了没有”赛文尴尬的笑了笑“你这有什么发现吗?”

“没有呢”泰罗叹了口气“这晶体藏的太深了,我的胶囊都检测不到他!”

“你是说。。”赛文将背过去的手伸了出来,张开了手掌“这个东西吗?”

“嗯?”泰罗低头看去,赛文的掌心上,有一个白色亮闪闪的东西,形状也是方形的,似乎是。。

“晶体!!!”泰罗惊喜到“赛文哥!你在哪找到的?!!”

泰罗刚要准备伸手拿,赛文却把手攥紧放到后背去

“诶?赛文哥你干嘛啊?”泰罗歪了歪头“为什么不给我啊?”

“你和我猜拳”赛文俏皮的笑了笑“你赢了,我就给你?”

“哈??”泰罗震惊掉了下巴,他看了看眼前这个冲自己笑的赛文,然后他试图摸上赛文的额头

“喂喂,你干嘛?”赛文皱了皱眉,朝后退了几下

“哥。。”泰罗觉得自己三观有在崩塌“你。。没事吧?”

“哈???”

“这不是梦吧”泰罗掐了下自己的脸

“嘶。。疼疼疼”泰罗呲牙咧嘴道,揉了揉被掐红的脸,下一秒,他顿住了“不是梦。。。”

“是我疯求了,还是这个世界不正常了。。”泰罗不为深思道

“喂”赛文抱着手臂“还猜不猜了?”

“不猜,晶体我就扔了啊”

“诶诶诶诶,猜猜猜,我猜!”

“先。。先说好,一局定胜负”泰罗眼神坚定,半蹲着,手紧紧攥成拳头 咬紧牙关,做了好几次深呼吸

“行”赛文不以为然“那开始?”

“开始!!!”

“石头。。。”泰罗紧盯着赛文

“剪刀。。。”

“布!!!”

两个人同时出手,一个石头,一个剪刀,结果是。。

“好耶!!!我赢啦!!!”泰罗兴奋道“晶体给我!”

等他从胜利的兴奋回过神来,赛文早已经跑的没影了

“啊!赛文哥你站住!!!”泰罗生气道“把晶体给我!!!”

“你追上我再说吧”赛文坏笑道

“站住!把晶体给我!!!”泰罗加快了速度

就在两个人你追我赶之间,在赛文的前方,又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又一个赛文???

“奇怪?大家都去哪了?”赛文挠了挠后脑勺

“站住!!!你站住!!!”

听到熟悉的声音,赛文顺着声音连忙赶了过去 ,就看到了朝着边跑过来的泰罗

“泰罗??!”赛文见状跑了过去“泰罗!!”

被泰罗追的那个赛文,一看形式不妙

“嘿嘿,游戏结束了”随后他朝着赛文跑去,然后将晶片朝赛文一丢,紧接着吐出许多泡泡来

泰罗停了下来,看着自己面前的泡泡,伸手摸了进去,不一会,他似乎抓到了一个柔软的东西,然后拽了出来

“咳咳咳”赛文扇了扇周围的泡泡,然后看了看被捏住的手腕,顺着手腕,他看到了站在自己面前的泰罗

“嗯?泰罗?”赛文送了口气“总算找到一个人了”

“哼,总算抓到你了”泰罗伸出手恶狠狠道“赶紧把晶体交出来”

“哈??”赛文满脸问号“我哪来的晶体啊?”

“就在你手里的!!”泰罗指了指赛文攥起来的手

“我手上哪有。。卧槽,啥时候晶体跑我手上的??”

“不许装傻!”泰罗鼓气道“分明刚才我猜拳赢了你的!你答应要把晶体给我的!!”

“猜拳?我什么时候猜拳了?”赛文一头雾水

“还敢不承认??”泰罗磨拳擦掌道“那好,就让你尝尝我的厉害!!!”

“喂喂!你要干嘛???”赛文被这一波操作整得更加迷惑

“站住别跑!!看我怎么收拾你!!!”

“不跑等着挨打啊!!!”

两个人开启了秦王绕柱式追赶

“你干嘛追我啊!我是你哥!!”

“你不是我哥!!”

“我真是你哥!!!”

“你不是!!!!!!”

后面才来的四个人一到这里就看到赛文和泰罗扭打在一起,然后下一秒,他们就很熟练的将两个人拉开。。。


“嘿嘿”泰罗嬉皮笑脸的围着赛文走着“哥。。我错了嘛,你就原谅我好不好?”

赛文面无表情的扭过头去

“赛文哥~”泰罗又转到赛文另一边,赛文依旧没有搭理

“赛文哥,其实啊,我早就认出那个不是你了嘿嘿”

“咋认出的?”杰克凑了上来

“很简单的!”泰罗自信满满的拍了拍胸脯“赛文哥不可能那么高,也没有那么温柔,更不可能玩那么难的游戏啊”

“你说对吧,赛文。。唔唔唔唔唔”

泰罗的话还没说完,下一秒就被赛文锤到地里去了

“谢谢你,泰罗”赛文咬着后槽牙说出了这句话



(5)



“呃。。。”曼觉得自己浑身不舒服“这。。。这血管列车。。列车的。。的司机是不是。。之前开下吉普车的吧。。这也。。这也太快了吧”

“确实”佐菲扶着墙道“差点没把我胃里的咖啡甩出去。。”

“话说。。这到哪了?”赛文觉得自己头晕乎乎的,走路都走不稳了

“好像是鼻腔。。”

“最后一个晶体应该就在这了”

“赶紧找找吧”艾斯站也站不稳“再也不想坐那个列车了”

缓过神后,几个人调整了下 ,便朝着鼻毛森林前进了,他们朝深处走了走,还是没有发现。。

“怎么办?没有啊?”赛文担忧道

“这地方太深了,而且四周都是高大的鼻毛,找不到啊”杰克走到树下摸了摸柔软的树干

“你们是在找这个吗?”陌生的声音回荡在他们周围

“谁???”六个人瞬间警惕的围成一团

“艾斯哥哥”泰罗小声道“你看到他了吗?”

“没看到。。。”

“杰克你看到了吗?”赛文摆好战斗姿势道

“你都看不见更别说我了”

“话说大哥你都没看见的吗?”

“我看了四周的,没有啊。。”

“就他妈不能抬头看看吗?!!!啊!!”神秘的声音暴躁道

几个人顺着声音抬头看了看 ,一个精灵在空中飘着,眼神和表情都写满了两个字——装逼

“这。。谁啊?”

“长得真难看。。”艾斯嫌弃道

“哈???”精灵石化掉了下来“喂喂喂!有你这样一见面就说人丑的啊!!!!”

“本来就是¬_¬`”艾斯撇了眼精灵

“那你们还要不要晶体了!”

“切,我们。。。唔”

几个人连忙捂住艾斯的嘴,对小精灵微笑道

“我们要,我们要哈哈哈哈”

“那你们得陪我玩游戏”

“又玩游戏???”

“但愿找个赛文哥会玩的”泰罗暗自祈祷道

然后就顺理成章的吃了赛文一个拳头

“我是滞涨,不是智障,OK??”赛文一脸微笑道

“那你说玩什么?”佐菲问道

“一二三木头人会玩吧”

“哦懂了,一二三木乃伊是吧”佐菲自信重复道

“木头人!!!OK???木头人??”

“哎呀,都一样,赶紧开始吧”曼有点不耐烦了,精灵无语的背了过去

“一。。二。。三。。。”

“木头人!!”

“啊,抱歉。。”佐菲不好意思的打了个手势

“怎么了?”

“那个。。。木乃伊。。咋玩??”

“木头人!!再说一遍木头人!!不是木乃伊!!!”小精灵吼道“还有,你连木乃。。呸木头人都没玩过???”

“没。。。没有”

小精灵扶了扶额头

在经过漫长的解释和实场教学后,佐菲终于学会了这个游戏

“那我们开始了”小精灵背过身去

“一。。二。。三。。”

“木头人!!”

小精灵环顾四周,除了直挺挺趴在地上的佐菲外,几个人都艰难的围持着,第一轮没人淘汰

“一二三。。木头人!”

小精灵接着喊到

“你。。动了”小精灵指着泰罗道

后面的几轮,除了佐菲外,几个人都被淘汰出局了,等到喊完,小精灵环顾四周,场上除了面朝地躺着的佐菲,其他人都淘汰了

“二。。二哥。。”泰罗浑身直冒汗“大哥能赢吗?”

曼没有说话,只是轻轻点了点头

“他们不会打算就这个样子玩一天吧?”赛文打了个哈欠

没错,他们两个真的就这样从天亮玩到了天黑

“这到底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啊?!!”泰罗歇斯底里道

“不知道。。”杰克的脸都熬瘦了一圈“看这样子还得比一会”

小精灵也熬不住了,喊了那么多声 自己的嗓子早都摩擦的肿疼起来“不。。不玩了”

“你。。你赢了。。”小精灵把晶体放到了佐菲的手上,随后就消失了

“好耶!!!”几个人兴奋的跳了起来 抱住喜极而泣“终于把所有晶体找到了!!太好了!!”

“佐菲,赶紧起来了!已经拿到晶体了”

“是啊大哥!快点起来啦!我们该走了!”

“没想到大哥是个老手呢”

“嗯嗯,就是!”

“那。。那个”佐菲依旧脸朝地,朝其他兄弟挥了挥手

“你们。。你们谁拉我一把啊!”

“我。。我闪到腰了”



————end


评论(10)
热度(22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艝寂靖朝詺海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