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而往……

【啸蓝】啸天是有灵性的

写了一个第一季十七集的前提线

真的好喜欢啸天呜呜

看看就好,基于原设定

有其他要素

新人报道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啸天!!!”菲菲一边跑着,冲着前面喊到“啸天你快停下!!!”

啸天似乎没有听到周围呼喊自己的声音,只是一直跑着

菲菲:“啸天!!快把蓝猫放下!!”

(啸天没有听见,一直跑着)

菲菲:“啸天!!你快停下!!”(停下脚步)

菲菲:“哎呀!!淘气你快点!!!在不快啸天都要跟丢了!!”

淘气:“菲菲。。你。。你。。你。。你慢点啊。。”(气喘吁吁)

菲菲:“慢什么慢啊,蓝猫还中着火毒呢,不追上啸天怎么救蓝猫啊!!!”

淘气:“那。。那也没你那么快的啊”(喘气)

(刚缓过来气的淘气抬起头,看了看菲菲)

淘气:“菲。。菲。。菲菲”

菲菲:“哎呀,又怎么了?

淘气:“啸。。。啸。。啸天”(用手指了指)

菲菲:“哎呀,我知道啸天,啸天带着蓝猫跑了,我们赶紧追他去啊!!!”

淘气:“不。。。不。。不是”(连忙摆手)

菲菲:“那是什么啊?!”

淘气:“啸。。啸天。。他。。”

菲菲:“啸天啸天,啸天到底怎么了?”

淘气:“你。。你看你后面”

(菲菲先是一愣)

菲菲:“哎呀淘气,都这个时候了还开什么玩笑啊!”(撇了眼淘气)

菲菲:“我让你说啸天!你让我看我后面??!”

淘气:“不。。不是。。真的,你快看你后面啊!”(疯狂指着后面)

菲菲:“我后面?我后面能有什么啊,不就是啸——”(生气扭头)

菲菲:“!!!!我的妈呀!!!啸天呢?”

(两个人的身后已经没有了啸天的影子只有空荡荡的草地,和环绕在他们四周的树)

淘气:“我想说的就是这个”(无奈摊手)

菲菲:“你你你。。你不早说!!!”(连忙跑过去)

菲菲:“啸天!!!啸天!!!”

淘气:“这家伙。。。”(扶额头)

(此时的啸天躲在一棵树的后面,啸天探了探头,又看了看趴在自己背上虚弱昏迷的蓝猫)

菲菲:“啸天!!!啸天!!”

(听到熟悉的声音啸天后退了几步)

淘气:“啸天!!!”

淘气:“诶”(叹气)“菲菲,你确定啸天往这边跑了吗?”

菲菲:“我肯定他会往这边跑的,凭我菲菲的直——觉!!!!”(拍了拍胸膛)

淘气:“可是我们找了好久都还没找到啸天啊”

淘气:“要不我们去取定位仪。。”

菲菲:“嘘!!别吵!再找找!我已经感觉到啸天肯定就在这了!!”(伏地嗅了嗅)

(淘气摊了摊手)

(淘气和菲菲一棵树一棵树分排查,这片地方有限,在离啸天还有三棵树的距离)

蓝猫:“呃。。呃。。”(皱了皱眉头)

(啸天看了看背上的蓝猫,然后又看了眼快要靠近的菲菲和淘气)

菲菲(嗅了嗅)“我感觉到。。。我们离啸天已经很近了”

淘气:“真的吗?”

菲菲:“哼,我菲菲是不会错的,我们就在这里找,啸天肯定就在这”

菲菲:“啸天!!啸天快出来吧!!!”

淘气:“啸天!!啸天你快出来!!!”

(两个人在啸天周围的树林边一个顺时针一个逆时针喊着)

(啸天后退了几步)

菲菲:“啸天!!啸天你快出来!!”

菲菲:“你再不出来,我可就要。。。就要。。打你了!!!”

(菲菲走到了啸天藏着的那棵树前面不远处,看着树冠疑惑的肘着下巴)

菲菲:“啸天!!你快出来吧,不然,我可就要打你了哟”(抑扬顿挫)

(菲菲越走越近,走着走着自己似乎踩到了什么)

菲菲:“嘶。。。嗯?什么东西,硬硬的”

(低头看去)

(红银相间的,踩上去硬硬的,还很长)

菲菲:“这个。。看上去,好像有点眼熟。。”(思考状)

菲菲:“好像在那里见过”(开始回忆)

(突然那个红银相间的长状物体突然开始移动)

菲菲:“!!!这这这发。。。发生。。什么了?”

(突然它甩向天空然后啪的一声摔在地上)

菲菲:“哇啊————”(被拍飞到一边)

菲菲:“我的妈呀。。这。。这是什么啊?”(坐起)

淘气:“菲菲!!!!”(注意到这边的异动跑了过来)

淘气:“菲菲你没事吧?”

菲菲:“没。。。没事,就是刚。。刚。。踩到了什么东西?”

淘气:“踩到了什么??”

菲菲:“一个。。一个长长的。。踩上去。。硬硬的,然后。。然后颜色。。颜色是红色的。。还。。还会动!”(用手比划着)

淘气:“红色?硬硬的??还会动?”(沉思)

菲菲:“淘。。淘气,你。。你说。。我。。我不会是。。踩到。。踩到。。恐龙的尾巴了吧。。。”(咬着手指)

淘气:“恐龙的尾巴?”

淘气:“哈!我知道了!!!”(左拳锤了下右手手心)

菲菲:“知道什么?”

淘气:“就是那个啊,那个,有可能是啸天的尾巴!!”

菲菲:“意思也就是。。。啸天。。就在这里??!”(站了起来)

淘气:“嗯哼”

菲菲:“那我们快走啊淘气,再晚点啸天就要跑了!!!!”(一把拉住淘气的手,连忙跑过去)

淘气:“诶诶诶,你慢点啊!!!!”

(两个人走到刚刚大地震动的地方,荡起的尘土还未散去,弥散在周围,啸天依旧躲在树后时不时看着自己前方)

菲菲:“就是这里了,我刚刚就是在这里被一下子拍飞的!”(扇了扇周围的尘土,指了指树)

淘气:“看来啸天就在这里了,菲菲,我们找找吧”

菲菲:“好!!”

(两个人的步子很轻,而且从它的身后走了过来,所以啸天没有注意到他们,尾巴依旧甩来甩去)

菲菲:“嗯??”(竖起耳朵)

菲菲:“好像听到了扫尘土的声音。。,”(左右看了看)

菲菲:“声音好像是从那里传来的。。”(看向前方的尘雾)

(菲菲犹豫了一会,放慢了步子)

菲菲:“嗯。。进去看看吧”(走了进去)

(菲菲越走越深,周围的迷雾也越来越呛,越来越浓,视线渐渐模糊起来)

菲菲:“感。。感觉。。莫。。莫名。。有点。。有点害怕。。”(咽口水)

(不出意外的,他又踩到了什么)

菲菲:“!!!”(身体一震,看向了脚下)

(菲菲下意识又踩了几脚,听到了钢铁的声音后)

菲菲:“我。。我是不是。。。”(意识到事情不对)

(尾巴又一次一甩,再次拍向地面)

菲菲:“我的妈呀!!!——”(被拍到树上)

淘气:“又怎么了?菲菲?”

菲菲:“尾巴!!!尾巴!!!我又踩到了!!!我又——”(爬起来后,疯狂指着前面)

(淘气连忙捂住菲菲的嘴巴)

淘气:“嘘,我看到了。。。”

(淘气的眼神往上看了看,菲菲顺着视线也往上看了看,然后他们就看到了一个熟悉的红色身影)

菲菲:“啸天!!!是啸天!!!”(指着啸天,嘴里支吾着)

淘气:“你别激动!我看见了!!!”

(淘气警惕的看了看啸天,在确认它没有注意到他们后,松了口气,眼神一瞟,看到了趴在背上的蓝猫)

淘气:“菲菲你看!蓝猫在他背上”

菲菲:“嗯嗯”(点了点头,然后掰开淘气的手)

菲菲:“那还愣着干嘛啊,赶紧救人啊!!!”

(菲菲满怀激动的就要爬到啸天背上,刚爬上啸天的腿)

淘气:“等等!”(一把将菲菲拉下来)

菲菲:“诶诶诶诶,哎呀——”(掉了下来)

菲菲:“淘气,你干嘛?!!!”(揉了揉屁股)

淘气:“你这样会被啸天发现的!!发现了的话啸天就又跑了!!”

菲菲:“嘶哎呦,那你说。。该怎么办啊???”(依旧揉着屁股)

淘气:“我们从他的尾巴上去不就好了吗?”

菲菲:“诶??”(看向啸天的尾巴)

菲菲:“对啊!!我怎么就没想到呢??

”(笑了笑)

菲菲:“那我们赶紧上去把蓝猫带下来吧”(指了指上面)

淘气:“嗯,走!!”

(菲菲一下子跳上啸天的尾巴,然后看了看啸天的反应,确认安全后,趴在尾巴上,靠着四肢缓缓移动着)

菲菲:“淘气!!快跟上!!”(朝后小声喊到)

淘气:“知道了!!”

(淘气也顺势爬上啸天的尾巴,和菲菲一样缓慢前进着)

(两个人一点一点向着啸天的背部移动着,啸天的尾巴时不时晃动,两个人为了稳定住自己,只好走一回,就要死死抱住尾巴,等到不再晃动时,再接着走)

菲菲:“淘气!!我看到蓝猫啦!”(指了指前面)

淘气:“嗯,你。。你加油!!”(抹了下额头上的汗)

(菲菲看到自己离蓝猫越来越近后,斗气值直接拉满,速度越来越快)

菲菲:“蓝猫!!你等我!我马上过来啦!!!”(加速)

(菲菲伸出手抓住蓝猫的尾巴)

菲菲:“呼!!烫!!”(吹手)

菲菲:“好烫啊!!”

(啸天突然意识到自己背上的重量有点不对劲 于是看了过去,好巧不巧 和刚抓住蓝猫的菲菲对上了眼)

菲菲:“啊。。这。。”(当场楞在原地,伸出的手也没有收回来)

淘气:“完。。。完了”(捂嘴)

(空气突然安静了一秒。。两秒。。三秒)

菲菲:“啊。那个。。。嗨,你。。你好啊。。啸。。啸天”

(啸天跑了起来)

菲菲:“哇啊啊啊啊!!!”(重心不稳跌了下去,抓住了尾巴)

(淘气及时松开尾巴,跳了下去,跟在啸天身后)

菲菲:“我的妈呀!!我的妈呀!!救命啊!!”(眼睛紧闭,死死抱住尾巴)

(啸天依旧跑着,背上的蓝猫被颠的有了反应,手指微微动了动)

淘气:“菲菲,你快松手啊!!”(边跑边喊)

菲菲:“不不不。。不不行!!我我我。。打死。。。也不。。松手!!”

(淘气跑着朝前看,啸天的正前方有棵树)

淘气:“!!!!菲菲,小心!!!”

菲菲:“什么?”(微微睁开眼)

(一棵树出现在自己面前)

菲菲:“我——的——妈——呀!!!!”

(尾巴甩到了树上,菲菲和树来了个亲密接触,吃了一嘴的树叶)

菲菲:“呸。。呸呸。。咳咳,呃。。”(还没缓过神,下一个树枝就朝自己袭来)

菲菲:“呃啊!”(第一次被树枝打)

菲菲:“呀啊!”(第二次被树枝打)

菲菲:“唔!”(第三次被树枝打)

淘气:“菲菲!!!”

菲菲:“淘气你快想。。想办法让啸天。。啸天停下来啊!!”(被甩的眼冒金星)

淘气:“想办法??”(沉思)

菲菲:“你快点,我快。。我快撑不住了!!”

淘气:“有了!!!”(敲了下手心)

淘气:“菲菲!你先抓着,我一会就来救你!!”(拐弯跑)

菲菲:“诶!淘气!淘气!!!”(伸出手挽留)

(身后的淘气没了影子)

菲菲:“完了。。呜啊这下完了”

(菲菲跟着尾巴不停的翻转,有原本的双手抱着尾巴被甩的只能勉强单手拉着)

菲菲:“啸天啊!你。。你别跑了,我都。。都快被你甩出去了!!”(哭泣)

(啸天突然加速)

菲菲:“哇哇哇!我我我我。。我就说你两句你还。。你还提速!!”

(啸天跑到树林深处)

菲菲:“!!!怎么还是这??!”(看着树枝)

菲菲:“我的妈呀!!!!谁来救救我呀!!”(抱紧)

淘气:“菲菲!!我来救你了!!”

(淘气驾驶着及帝从前面冲了过来)

菲菲:“诶!淘气!淘气!快!我坚持不住啦!”(招手)

淘气:“看我的!!”(按下按钮)

(及帝喷射出冰水冻住了啸天的腿部)

菲菲:“哇啊!!——呃”(猝不及防,被甩了出去,撞到树干上)

菲菲:“总算。。。得救。。了”

淘气:“菲菲你没事吧?”

菲菲:“没。。没事”(比了个OK的手势)

(啸天朝天一吼,被冻住的双腿还在挣扎着,躁动的啸天试图通过喷火融化自己周边的冰来挣脱束缚)

淘气:“啊不好,冰快要融化了 啸天马上要出来了!”(看着啸天脚下的水蒸气)

菲菲:“淘气!!!”(站起来,跑到及帝跟前)

菲菲:“我来稳住啸天,你赶紧加固冰块,拖住啸天”

淘气:“你可以吗?”

菲菲:“你就放一百个心吧,看我的”(拍了拍胸脯)

(菲菲走到啸天的跟前)

菲菲:“嗨!!啸天!!!”(微笑)

(刚刚还在挣扎的啸天听到声音后看向菲菲,吼了一声)

菲菲:“哇啊!!”(吓了一跳)

菲菲:“那个。。那个。。啸天哈哈。。别。。别紧张。。我。。我不会。。带走蓝猫的。。不会的哈哈”(直冒冷汗,双腿发抖)

(啸天放松警惕,歪了歪头)

菲菲:“哈哈哈,你。。你放心!我。。我不会带走蓝猫的!!你就放心吧!!我来就是想和你玩个游戏的!”

(啸天俯下身子看着菲菲)

菲菲:“啊。。那个。。那个。。啸天啊,我们来玩个游游。。游戏。。好不好啊?”

(啸天歪了歪头)

菲菲:“啊对,我和你玩个游戏哈哈!”

(啸天点了点头)

(“嘻嘻,啸天上钩了。。”菲菲坏笑着)

菲菲:“啊,咳咳。。”(清了清嗓子)

菲菲:“啸天啊,我们。。来玩个捉迷藏的游戏。。怎么样啊?”(抛了个媚眼)

(啸天歪了歪头)

菲菲:“啊。。就是,我藏你找的那种游戏,我躲起来或者。。你躲起来,我来找你的这种”

(啸天似懂非懂的抬起头)

(淘气看到啸天的注意力被吸引,趁机将快要震碎的冰面加厚了一些)

菲菲:“那好,我们开始吧!第一局我先来!你来找我吧”

(背过身去)

菲菲:“闭上眼睛,不许偷看哟”

(啸天乖乖低下了头)

菲菲:“你可千万不许偷看哟”

(菲菲偷笑了几声后,连忙绕到啸天的身后,试图再一次爬上啸天的背)

菲菲:“蓝。。蓝猫。。我。。我来救。。救你。。救你了”(努力往上啸天的腿上跳)

(手的距离仅差一点)

菲菲:“哼,我就不信了”(摩拳擦掌)

菲菲:“我菲菲还会上不去??”

(猛的一跃,还是没跳上去)

(结果一不小心踩到冰面上一下子滑倒了)

菲菲:“诶呦!!!”(屁股结结实实摔到冰面上)

菲菲:“嘶诶呦,疼死了。。”(揉揉屁股)

(啸天听到了声音,扭过头来,看见了吱哇乱叫的菲菲,两个人眼神又一次对视)

菲菲:“呃。。。。”(看了看啸天)

菲菲:“那个。。这。。这。。这次不算!!我都还没躲好呢,重来!!”(傲娇的扭过头去)

(啸天乖乖的转头)

(菲菲看了看啸天)

菲菲:“呼。。差一点就发现了。。”(松了口气)

淘气:“菲菲,我们得快点了!蓝猫的温度在升高了,再拖下去的话,蓝猫就会有生命危险了!”(看着屏幕担忧道)

菲菲:“哎呀,别催!我这不是快到手了吗?你就等着我把蓝猫救下来吧”

(菲菲再次一跳,爬上啸天的腿)

菲菲:“啸天没看到我吧。。”(探头看去)

(确认啸天没有反应)

菲菲:“呼。。蓝猫。。等着我!”(接着往上爬)

菲菲:“蓝。。蓝猫”(试图抓住蓝猫的手)

菲菲.“不行,还得再爬高点”(接着往上爬)

淘气:“菲菲!!!”(朝着菲菲喊到)

菲菲:“哎呀,别打断我,快要抓到蓝猫啦!!!”

淘气:“不是。。不是。。啸天!!啸天!”

菲菲:“哎呀,我知道啸天!!他不是还在——”

(菲菲和啸天又一次对视)

菲菲:“啸啸啸啸。。啸天!!”

淘气:“麻烦你下次能不能把我的话听完啊!?”(扶额无语)

(啸天看着爬上自己腿的菲菲还拉着蓝猫的手,朝天一吼)

菲菲:“哇啊!那个啸啸啸。。啸天,我我我我。。我是看。。蓝。。蓝猫。。太太太。。太难受了。。所以才。。”

(啸天晃了晃身体)

菲菲:“啸天你相信我。。我们。。我们再来一局。。好吗?哈哈”(尴尬的笑)

(啸天撇过头去,一脚踩碎了冰,跑了起来!)

菲菲:“哇啊!怎么又跑起来了啊!?!救命啊!?”(抱住腿)

淘气:“菲菲,小心啊!”(跟随着啸天)

(菲菲一个翻身,跳上了啸天的背,距离蓝猫还有一段距离)

菲菲:“呼,差点。。差点就没命了。。”(松了口气)

菲菲:“蓝。。蓝猫,我这就来救你!”

(刚准备站起)

淘气:“!!!菲菲小心!!!”

(啸天一个急转弯)

菲菲:“哇啊!!——”(被甩了出去)

菲菲:“哎呦,我的屁股。。又遭殃了呜呜”

淘气:“菲菲!你没事吧”(停到菲菲面前)

菲菲:“我没事,赶紧追啸天!!”(站起拍了拍土)

淘气:“嗯好”

(菲菲爬上及帝的背)

菲菲:“淘气我们走!”

淘气:“坐稳了!!”

(跑向树林深处)

(菲菲他们接着追啸天的同时,背上的蓝猫越来越感到燥热,火毒对他的侵袭也越来越深,意识也慢慢清醒了些)

蓝猫:“呃。。呃”(睁开眼睛)

(感觉自己在移动)

蓝猫:“啸。。啸。。。啸天”(撑着胳膊,坐了起来)

(听到蓝猫的声音后,啸天停了下来,跟在他们后面的及帝也停了下来)

菲菲:“淘气你快看,啸天就在前面!?!!”

淘气:“奇怪,啸天为什么停了下来?”(思考)

菲菲:“先别管那么多,救蓝猫要紧!!走吧”(拍了拍及帝)

(及帝走到啸天跟前)

蓝猫:“啸。。啸。。”(体力不支,昏了过去)

菲菲:“蓝猫!!!”

淘气:“蓝猫!!”

(啸天又跑了起来)

菲菲:“!!诶!!啸天!!你快停下!!”(伸手)

菲菲:“淘气!快点啊!蓝猫已经不行了!!”

淘气:“看我的!!”

(及帝释放出冰水,再一次冻住啸天的双脚,啸天动弹不得)

淘气:“好机会!!!”

淘气:“菲菲,看你的了,我的冰只能支撑五分钟,你要快点啊!!!”

菲菲:“放心吧!交给我了!!”

(菲菲从及帝身上跳了下来 跑到啸天的身后)

菲菲:“啸天。。我。。我拽你。。拽你尾巴。。你可。。你可千万别生气哈”

(菲菲爬上啸天的尾巴,缓慢前进)

菲菲:“终于。。终于。。终于爬到背上来了”(抹了把汗)

淘气:“菲菲,慢点啊!”

菲菲:“蓝猫。。蓝猫。。”(小声喊了喊)

(蓝猫没有丝毫反应)

(啸天开始躁动,摇晃身体)

菲菲:“诶诶诶诶!!”(失去平衡,开始摇晃)

淘气:“菲菲,稳住啊!”(冒汗)

菲菲:“我我我。。我的妈呀,差点。。差点就。。”(咽了咽口水)

(菲菲趴在啸天的背上缓慢前进)

淘气:“菲菲你快点!我快撑不住啦!”

(啸天周围的冰开始松动)

淘气:“菲菲。。 快点啊!”

(啸天震碎了冰块)

菲菲:“淘气!我救到了我救到了!!!”(背起蓝猫)

淘气:“菲菲小心!!!”

菲菲:“什么?”

(啸天喷出了火)

菲菲:“哇啊啊啊啊!!!”(被甩下)

淘气:“啊!菲菲!”(驾驶着及帝跑过去)

菲菲:“别管我,先接住蓝猫!”(将蓝猫扔了过去)

(及帝接住了蓝猫,将他安置在背上)

淘气:“蓝猫。。蓝猫。。醒醒啊。。”

(依旧没有任何反应)

淘气:“不行,再这样下去火毒会越来越深的,得抓紧时间排毒!”

淘气:“菲菲!菲菲!”(四周环绕)

淘气:“菲菲,你在哪??”

菲菲:“在你上面。。”

(淘气将挂在树上的菲菲拽了下来)

菲菲“走!我们快点去给蓝猫排毒!“

淘气:“嗯好”

(淘气他们快速离开,啸天看着他们的背影,朝天一吼快速追了过去)

菲菲“不好!啸啸啸。。啸天追上来了!”(往后看)

淘气:“菲菲 你和蓝猫坐稳了,我要加速了!!”

菲菲:“嘿哟喂,啸天,你别追我们了,我们是要去救蓝猫的啊!”

(啸天依旧紧追不舍,距离越来越近)

菲菲:“哇啊!怎么办怎么办?”(翻口袋)

菲菲:“有没有什么东西啊!”(快速翻口袋)

菲菲:“诶!有了!烟花!”(掏出烟花)

(啸天对及帝依旧穷追不舍)

菲菲:“哼!看我的厉害!”(攥紧手里的烟花)

菲菲:“看招!!!”(扔了出去)

(啸天喷出火焰,烟花被点燃,开始在啸天周围爆炸)

菲菲:“好耶!啸天控制住啦!”

菲菲:“这下失控了看你怎么追我们”

(啸天开始混乱 机体明显出现故障,电流袭身,脚步也不稳,嘴边喷射出微小的火焰)

淘气:“诶,奇怪?啸天他。。”

菲菲:“啸天为什么这次不故障了?”

(淘气将及帝收了回去,菲菲扶着蓝猫,他们看着啸天的反应)

菲菲:“啸天他怎么了?为什么会这样啊?”

淘气:“他好像在忍。。”(思考)

菲菲:“忍?”

淘气“嗯”

(啸天的脚步缭乱,不停地吼着,但它始终看着蓝猫的方向)

(蓝猫的意识清醒了些

蓝猫:“啸。。啸天”(伸出手)

菲菲:“蓝猫,不要过去,啸天现在不稳定”(收回蓝猫的手)

蓝猫:“啸。。啸天。。”(担忧看着)

(淘气看了看啸天,又看了看蓝猫)

淘气:“我知道了。。”(走上前去)

菲菲:“诶!淘气!淘气!”

(淘气走到啸天脚下)

淘气:“啸天!啸天!”

(啸天艰难的低下头)

淘气:“啸天!我知道。。你是想救蓝猫。。对吗?”

(啸天没有回应)

菲菲:“淘气!”

淘气:“我知道,你害怕会伤害到蓝猫 所以你在忍着故障”

淘气:“你为了蓝猫,也在寻找治疗火毒的办法”

淘气:“但是啸天,我们也和你一样,担心着蓝猫,担心他体内的火毒会伤害他的身体”

淘气:“所以我希望你可以相信我们,把蓝猫交给我们,好吗?啸天?”

(啸天看着蓝猫,吼了几声)

菲菲:“啸天!你相信我们!我们会治好蓝猫的!”(将蓝猫护在身后)

淘气:“啸天,请相信我们!”

(啸天朝天吼了好几声,然后缓慢朝着蓝猫走近)

淘气:“啸天!停下!”

蓝猫:“啸。。啸天。。”

(啸天停了下来)

蓝猫:“啸。。啸天。。我。。。我知道。。你。。你看我。。看我难受。。想。。想帮我。。”

蓝猫:“我也。。我也知道。。你。。你一直。。担心。。担心我”

蓝猫:“但是啸天。。我希望。。你。。你可以相信。。相信淘气菲菲他们。。他们会治好我的。。”

淘气:“啸天。。相信我们,我们一定会治好蓝猫的。。”

菲菲:“啸天。。”

(蓝猫推开了菲菲)

菲菲:“诶!蓝猫!!”

(由于火毒侵袭太深,蓝猫还是跌了下去)

菲菲:“蓝猫!!!”(上前扶住)

淘气:“蓝猫!”(同样扶住)

蓝猫:“啸。。。啸天。。”

(啸天走到蓝猫跟前)

蓝猫:“啸。。啸天。。你放心。。我会。。我会没事的。。”(艰难的微笑)

蓝猫:“淘气。。淘气和菲菲。。他们。。他们会有办法的。。就。。相信他们一次吧。。”

(啸天低下了头)

淘气:“放心吧啸天,蓝猫会没事的。。。。”(摸了摸啸天)

菲菲:“就是,啸天,我们一定会治好蓝猫的。。”

蓝猫:“啸。。啸天”

(啸天沉默了一会,回到了手镯里)

蓝猫:“呃。。。呃。。”

淘气:“蓝猫!!”

菲菲:“淘气 我们接下来该怎么办?”

淘气:“我先去找块冰,给他降降温”

菲菲:“嗯。。好”



————end

碎碎念时间:最近看龙骑团真的虐死我蓝队,原谅我只看了第一季,我是真的喜欢蓝队,他和啸天是真的太好了呜呜


评论(33)
热度(444)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艝寂靖朝詺海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