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而往……

最近高三了,刚忙完歌手大赛和诗朗诵

差点把我忙在去见阎王的路上

天哪,简直了

我又多了一个身份

没错,艺术特长生,我是声乐那种,文科的担子就多了一条

考试的路途还很远,我要慢慢来

最近开了一个新的小号,也不算太新了,毕竟开了很久了哈哈哈(•́ω•̀ ٥)

最近要每天开嗓练习歌曲,就准备往这个上面投放点作品了,反正唱的也不好就这吧。。。就叫垃圾残渣吧

靠,高考还被去抽上做志愿者,你让我满脑子的脑洞怎么办啊?留着吃灰吗???????

垃圾残渣投放地@难以放开的手 


评论(2)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艝寂靖朝詺海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