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而往……

【奥特兄弟】借笔事件

原谅我文笔很差,但是看着被我哥拿走的一半的笔,我陷入了深深沉思




泰罗最近觉得很奇怪,原因是自己买的一大堆笔越用越少了,原本预算这可以用到一个学期结束,殊不知他大意了

他估算了下,自己光买笔零花钱就花了一半,账单上每天记得绝对会有一条那就是买笔,那买笔的次数都快赶上生活必需品了

但是自己每次将买好的新笔放到柜子里面后,还没待够两天,笔和泰罗都还没反应过来。。就没了

这是为啥呢?

“说来话长,还得感谢我的费笔好哥哥们”

泰罗每天用笔的时候不多,可能是工作的原因,他的笔一般就是放到桌洞里面隔了好几天才记得拿出来,墨水也足够用,不需要像其他警备队队员那样批发式买笔,有次泰罗好像记得要找什么,他的手伸到桌柜里面在笔的周围摸索着

“我你妹的,你他妈终于记起我了是不是!!!”

就在笔还以为自己出人头地的日子快要来到的时候,泰罗拿走了笔旁边的尺子。。。

冬天来了,雪花飘了,我抱紧弱小的自己,这个世界没有爱了啊!!!

但是很奇怪,为什么泰罗自己很少用笔,可是为啥他又要买那么多笔呢?



——论泰罗的笔是怎样莫名其妙消失的

佐菲作为宇宙警备队的队长,每天要签署好多文件,几乎每时每刻都在签,有的时候在在回家的路上,去吃饭的时候,刚开完会的那段时间,总有人走到佐菲面前递上文件

“队长,这个也是需要签的””

但是泰罗觉得很无语,你说文件签就签吧,他也能理解,但是为啥就是不带笔呢?光屏比笔还轻吗?带一支笔能累着吗?

佐菲没有带笔的习惯,自然而然,当他遇到半中央找自己签字的文件,只能询问恰好在他身旁的泰罗

“泰罗,有笔吗?借我用一下”

泰罗极不情愿的将笔从口袋里面掏出来,放在了佐菲手上,佐菲潇洒的在文件的末尾处签上自己的名字,然后盖上笔帽。。

泰罗还在等自己的笔能够回到自己的手上,结果他想错了。。佐菲很自然的将泰罗的笔在盖上笔帽后,塞进了自己的口袋,拐进了办公室

“哥哥哥哥!!我笔我笔!!!”泰罗不明白佐菲是怎么做到这么得心应手的,但是佐菲一旦进入办公室,就进入了封闭时间,谁叫谁喊都不好使

“我笔啊!哥!!”

“我笔!!!”



泰罗对着渐渐远去的背影无力的伸出了挽留的手。。

其实不止是佐菲,似乎好像他的哥哥们都普遍这样,曼作为大学的教授,平时随身会携带笔,有黑色的,红色的,蓝色的,虽说他笔带的多,但是他绝对不混用,上课批阅学生论文的时候用红笔,解答学生问题用黑笔,抄写教案则用的是蓝笔,如此分工明确

“泰罗,我能借支笔吗?”曼敲了敲泰罗的桌面,还在看着一字一句阅读着学生发来的作业

“哦,行,你要啥颜色的?”

“蓝色的”

好巧不巧,泰罗的蓝笔是今天刚买的还没有开的,一阵思想斗争后,泰罗还是将新笔拆封递给了曼。。

“等会还你啊”曼的眼神始终没从光屏上离开,和泰罗打完招呼后,不出意料的撞到了门框后,曼先是愣了一下,然后淡定的离去了

大概两个小时后,泰罗还在思考曼会不会把笔像佐菲哥哥一样还给自己的时候,门口传来咚的一声,把泰罗下了一跳

只见曼一边揉着鼻子,一脸痛苦,走了进来,手指还夹着那只笔

“噗呲。。。”泰罗他绝对没有笑,绝对没有

“泰罗。。你的笔”曼将蓝笔放到桌子上后,二话没说扭头就走,然后,又撞到门框了。。

泰罗心疼三秒钟,他实在是忍不住了,自己的腿都快在桌子底下拧成麻花了

曼走后泰罗看了看桌上那只笔,紧接着他被吓到了

“我很难想象这支笔到底经历了什么”

笔套上面有好几个牙印,护指的那块塑料胶也不翼而飞,笔头都已经写歪了,最主要的是,他没墨了,一点都挤不出来了。。

泰罗不舍的将笔送给了垃圾桶。。。



泰罗最不喜欢开会的时候和赛文坐在一起,因为赛文开会不带笔啊,而自己就带了一支笔

“你还指望我带一个笔库吗????”

所以意味着什么,在其他人开会的过程中都不难看到这样一幕,泰罗和赛文两个跟一个连体人似的,互相抢着一支笔。。

“赛文哥,你用。。你用笔经过我同意了嘛?”泰罗咬着牙,将笔拉扯到自己的光屏上

“笔同意了。。就行”

像这样持平只是偶尔,基本上都是赛文抢赢的。。失去笔的泰罗那什么记笔记呢?

“还能咋,用脑子记呗”泰罗幽怨的看着用自己笔的赛文

不止止是当众抢笔,赛文开完会后,还不把笔还给泰罗

“用完了该把笔还我了吧”

“还没用完呢还啥?”

“????”

“靠!三哥你这个老六!!!”多年借笔经验的泰罗没想到还是败在了赛文身上



杰克也借笔,但他和曼一样有借有还,只不过换回来的不一定是笔。。

“四哥。。”泰罗被摆满桌面零零碎碎的笔的部分而震惊到下巴都合不上

“你是用笔还是拆笔去了???”

“阿这,抱歉哈,职业病。。职业病”杰克抱歉的摆了摆手

可能对于杰克来说,还笔只要零件都在就行,完整啥的自己确实不敢保证

泰罗划拉了几下桌上的概念上还算的笔。。他发现了一个严重的问题。。

“哥,笔芯呢?”

“。。。”杰克语顿了“你。。你还是要笔壳吧”

“可是笔芯好歹还能写啊”

杰克还是把笔芯拿了出来,是一大摊黏糊糊的黑色液体,还会发出咕嘟的声音。。不知道的还以为是生化武器。。

“哥。。”

“咋了?”

“我突然改变想法了,还是要笔壳吧。。”



相比前面几个,艾斯还算比较良心的了,虽说他也会借泰罗的笔,但也不会像某个老六不还,也不会五马分尸,也会有用完笔的情况,但他也会买只新的送给艾斯,笔成功的逃过一劫,那。。。泰罗呢?

接下来请欣赏泰罗的作死瞬间也可以叫做,语言的魅力。。。

泰罗那天比较忙,因为竞技场在选拔新队员,自己作为主考官,可谓是忙的不可开交,要看每一个学员的成绩和现场比试,一整天下来,泰罗是觉得脑子发胀,眼神发昏,提不起任何精神而言

“泰罗”不远处的艾斯小跑过来,挥了挥手

“啊??”

泰罗顶着两个浓浓的黑眼圈,走路如行尸走肉般,连走都不想走,动都不想动,全靠意志撑着自己还能勉强站着

“卧槽。。泰罗你。。你没事吧?”

“哥你有事吗?”泰罗的声音都虚弱了好多,就和野外的孤魂野鬼一样,听的艾斯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哦。。我上次不是借了你几支笔吗?我。。来还给你”

“嗯???”从泰罗迷茫的眼神中艾斯明白了,他没懂。。

艾斯一把提起泰罗的角,随着他耳朵喊到“我说我上次借了只笔,你忘了?”

“。。。。”泰罗愣住了两秒“傻逼”

“????”

“你说啥??”

“我说傻逼”

“我?你说我?”

“就两个人不和你说和谁说”

艾斯呆住了,他的语气开始变得冷漠,眼神充满了危险的气息,满脸写满了三个字。。刀了你

“你再说一遍,你刚说啥?”

“我说傻逼,傻——”泰罗不耐烦的重复到,下一秒艾斯将笔一把塞进泰罗的嘴里

“我让你傻逼傻逼,我给你还笔,你还骂我,啊?”艾斯抓着泰罗的角,势要和他撕扯三百回合

“啊啊啊哥哥哥哥哥!!你干嘛啊!”泰罗挣脱失败,只能再艾斯手下鬼哭狼嚎,吱哇乱叫“疼疼疼,角快断了!”

“我是不是太久没收拾你,你皮了嗯??”

“你说,你还骂不骂我了”

“我没骂你啊哥呜呜呜”泰罗解释道“我就问了几句,真没有在骂你啊呜呜”

“你还狡辩!!!”解释失败,艾斯举起了自己的光轮

“我真的是在问啥笔啊!!!!”


————end


评论(12)
热度(358)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艝寂靖朝詺海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