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而往……

【希梦】派对咖希卡利(上)

【最近看番剧突然想到的,莫名觉得特别好代(?)】

【结合番剧,写出来的,谨慎吃饭!!不吃勿看!!】

【如果不喜欢的话,我事先道歉,我自觉下跪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强烈推荐去看这个《派对浪客诸葛孔明》真的好好看啊啊】

【未来似乎说自己是一个歌手】

【真的就是脑子一热写出来的!!!!】

【亲友想要希梦的饭饭】

【写的真的不好,不看的话还请退出】

【超级不走心摸鱼!!】

建议结合BGM去看

《be crazy for me》

《チキチキバンバン(TV Version)》

极度ooc!!!!

极度ooc!!!

极度ooc!!





如果说,命有轮回,而它顺从天意,那么轮回至此,天意或者是意外,我都感谢相遇—



“长官。。”

“长官”

“长官你醒醒啊!”

希卡利只觉得自己的头很疼,属于那种炸裂的疼,自己的身体轻飘飘的,如同泄了气的气球,但,紧接着,身体上的剧痛让他难以忍受,好像要将他撕裂一般

“呃。。”希卡利的眼灯缓缓亮起,视线时而模糊时而清晰,他已经分不清自己究竟是在那?

但是他已经大概了解,自己发生了什么

“没想到,我今天也会死在这里啊”

希卡利是在护送秘密文件的时候被偷袭的,也不知道是谁走漏了风声,也有可能是故意散布出去,他在途中遭到了怪兽的袭击

原本他还想着自己完全可以应对的时候,但是,他大意了

“!!!”身后突然响起的爆炸声已经迸发的火花完全吞没了自己,希卡利来不及思考,躲闪开后,亮出手腕处的光剑,抵挡着猛烈的攻击,剑身已经抵挡不住从一半断开,自己的力气也损耗了不少

“看来来势汹汹啊”希卡利抹了下嘴角的光粒子,收起了断开的光剑,做好战斗的姿势,“今天就算死在这,也要把它守护好”希卡利暗自说到,然后将手中的文件抱的更紧

战斗很激烈,对方完全不打算和希卡利近战,似乎就是精心布好的局,希卡利每走一步,隔几秒之后就是爆炸的轰鸣声,勉强吃了几个爆炸,希卡利感到有点力不从心,自己的体力已经到了极限,身体也受了大大小小的伤,双腿都在发抖,站也站不稳,更不用说战斗了

“呼。。呼”希卡利艰难的喘着粗气,腹部已经被捅穿,疼痛感一点一点袭上自己的身体,自己的视线也在不停旋转,完全无法集中注意力

“我劝你最好把手上的东西交出来”

“这样。。我还可以考虑下你需不需要死?”

“呵。。”希卡利撑着身体,不顾伤口对身体的损害,他轻笑到“需要。。或者。。不需要”

“你们不都是想让我死吗?”希卡利愤愤到

“你知道最好”领头的人嘲笑道

“你看看你,为了这个,放弃了活的希望”

“呵呵”希卡利碎了一口嘴里腥咸的光粒子

“我守护这个”

“就是我活下去的希望”希卡利死死抱着被光粒子渲染的文件,一脸坚定,咬了咬牙,眼中闪着光

“我死也好,但我不愿意看到更多的人和我一样”

“一起死在你们手中”希卡利语气加重了些,他艰难的站了起来

“我是绝对不会把他交给你们的!!”

说罢希卡利便快速朝着那群人冲了过去,冷风匆匆路过,挂在自己脸上生疼,但丝毫不影响他,自己想要守护的那颗心

“对不起。。我可能不能和你们守护宇宙了”希卡利苦笑道,自己的回忆就终结至此,再然后,就看到了,手下围在自己身边,眼角挂满了泪珠,几个人已经泣不成声,完全说不出话,只是握着他冰冷且颤抖的手

“长官”

“长官您一定要撑住!我们马上就带您回去!”最前面的奥,激动就要背起希卡利赶回光之国,他的手很暖,和希卡利的完全不一样

“不了”希卡利微弱的呼吸回应道,他将另一只手上的文件递给了那个奥

“你听我说”

“不。。长官”那个奥的声音沙哑起来,浑身发抖,他不敢相信

“您不会死的。。长官,您绝对不会死的”

“你听我说”希卡利靠着最后一丝力气,强调到,他看着自己培养的后辈,交代到

“我知道,自己总有这么一天”

“但是我也为守护宇宙和平做出了我该做的,我死也不后悔”希卡利咳嗽了几声,甩出了几滴光粒子

“长官!长官!”那个奥语气激动起来“您不要再说了”他低下头,低声抽泣起来

“别哭了”希卡利笑了笑“这个样子,还是我带出来的学生吗?”

“长官!我求您不要再说了”那个奥的额头紧紧贴着希卡利的手,希卡利的眼神中满是欣慰,虽说没有多少力气和光彩。。

“你们。。”希卡利觉得说话也开始费劲,自己的视线开始模糊,他的手,握着那个奥的手,再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他一边喘着一边说都“你们。。一定。。要。。好好。。守护。。它”

说罢,希卡利再也没有了声音,呼吸也停止了,眼灯暗了下去,手臂也摔在了冰凉的身体旁边。。

“如果。。有转生的话”

“但愿。。能来到一个和平的时代。。”

希卡利的身体化作一道蓝色的光束,快速划过宇宙边际,七星灯四周被蓝色光芒包围,最终降落到了一个神奇的地方。。



————————————————

眼前,喧闹一片,四周黑暗让他突然觉得有点不习惯,希卡利重生在了一个比较狭小的空间

“嗯。。。”视线又重新恢复,希卡利环顾了下四周

“我这是。。”希卡利疑惑到“我这是在哪?”

巷子里很静,除了从墙壁里面渗出的几滴水,滴在水坑里面,溅起了浪花,巷子里的冷风呜呜的吹过,让人瑟瑟发抖,从巷口折射进来的光勉强照亮了一切,希卡利低头沉思了会,自己眼前还躺着几个已经喝的烂醉如泥的奥,倒在地上不省人事,他们的身边还倒下几个酒瓶子,没喝完的粉色液体从瓶口倾倒而出,与污水混为一谈。。

“按道理说。。。”希卡利扶着膝盖站了起来“我应该死了才对”

“自己这又是在哪呢?”

带着种种的疑惑,希卡利走了出去

“!!!!”眼前的场景让他震惊,四周透明的建筑物,夜晚的星空繁星闪烁,流星在空中花式飞舞着,闪烁着的灯牌,以及狂欢的人们,有种莫名的熟悉感,但也觉得陌生,自己到底是在哪?

“这。。这里”

“希!!!”

突然身后传来的喊声让希卡利猝不及防,精神恍惚之间,一个奥攀上希卡利的肩膀

“你干嘛呢?喊你你也不答应?”

“你。。”希卡利疑惑的看着他“在喊我吗?”

“不喊你喊谁啊?”那个奥嫌弃的看了眼“说好今天出来喝酒的,你已经迟到了啊!”说罢那个奥戳了戳希卡利的脑门

“可是我。。不是”希卡利解释道

“好了快走了,大家都在等你呢,别让他们白等。。”

“可是。。我”

“今天你喜欢的那个女孩子也在哟,好了,快走啦!”那个奥推着希卡利朝着人群里面走去

“可是我不是希啊!”



——————————

夜店后台,梦比优斯无聊的翻看着虚化出来的光屏,手指在空中随意划着

“诶。。”梦比优斯颓废的靠上后背“还是没通过啊”

“梦!”赛罗从门口探出头喊到“轮到你上台了!准备好啊”

“哦,来啦!”梦比优斯拍了拍脸,重新恢复了笑容后,朝着赛罗的方向跑了过去

夜店是每个人放松的地方,除了喝酒,还有表演,不止是在精神上的狂欢,以及能够听到美妙的歌声,简直乐哉,可以算上是放松的好地方

“喂!我把希带来啦!”那个奥搂着希卡利朝着吧台上的人招了招手

“希你好慢啊!我们都喝了一半,你才来!自罚三杯啊!”

“服务员!”那个奥敲了敲吧台的桌子“顶级龙舌兰谢谢!”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希卡利思考着“自己明明是死了,现在又是什么情况?”

“难道这就是火花塔的内部吗?”一想到这,希卡利被火花塔内部的热闹程度吓的不轻

他还在思考着,自己究竟是怎么回事,他所来到的这个地方又是在哪里?刚刚和自己说话的人又是谁,火花塔的管控人员吗?

“希!!”希卡利的思考还没结束,就被两个奥不满的拉扯转过身来,然后,一股清凉且甘甜的液体顺着嘴巴流入自己的咽喉

“喝酒的时候思考人生问题可就不对了啊!”

“就是就是,赶紧喝啊!”

“这。。这是”希卡利觉得自己的喉咙以及身体一顿烧灼的感觉“来自火花塔深处的刑。。刑罚吗??!”

“哈哈希的酒量还是和以前一样啊!”那个奥拍着正在咳嗽的希卡利

“这可是顶级的龙舌兰啊!”

希卡利的脸上泛起了红晕,虽说自己的酒量不错,但是这像喝水般的将它灌进自己的嘴里面,是谁都受不了好吧,更何况他一个已经死了的奥

“没办法了”希卡利叹了一口气

突然台上想起了炸开的音乐,周围一阵欢呼后,灯光也随着音乐快速闪烁起来,所有人起身看向舞台

在极高的edm和周围人的喧闹中,希卡利痛苦的捂住耳朵。。

“直击灵魂深处的噪音,就算是已经死了的人也是难以接受啊!”

“嗨起来啊!希!!”那个奥已经融入如此嗨的氛围中,也试图影响希卡利

希卡利尴尬的微笑着摇了摇头,表示拒绝

“舞台上究竟在放什么啊?”

穿过围观过来的人群,希卡利看了过去,舞台上伴随着闪动的彩色灯光,一个奥打着dj,传送着高频率的音乐,节奏欢快,鼓点很密,还伴着那种重金属音,和自己之前接触的音乐完全不一样。。站在他旁边指示的奥背着身子,看不清楚他的正脸

接着,他的手指在空中挥动,音乐停顿了,一秒,两秒,然后。。。

“be crazy for me make me shine of you”

“you gotta see me when you hear my music”

“I’ll be there for you”

“no matter where you go”

“how do you see me from your point of view”

“I steal your heart”

。。。。

希卡利的视线已经模糊,自己的意识也已经呆滞,他的手从耳朵处放了下来,一直盯着舞台上的身影,尽管自己周围的人对舞台上的表演没有反应,自顾自的和身旁的人聊天,喝酒,这歌声如同一股清流,海洋的暖流涌入自己的内心,心灵被洗涤的感觉,完全冲洗了自己内心的烦躁,内心也渐渐萌动,水流的声音在自己脑中回响,醉意完全没有,只有歌声,自己的身体也仿佛沁入,这是。。多么美妙的歌声啊。。。。

“诶。。”梦比优斯坐在吧台上,猛的灌了一口水,颓废的将瓶子放下,看向周围的人“大家都不听我唱歌。。”

“我是不是没有那个能力啊”梦比优斯开始怀疑自己

“别那样说”艾斯擦着杯子说到“你已经很努力了”

“才能又不是靠努力就能获得的”梦比优斯嘟囔到

“打扰了。。”梦比优斯的身后传来了声音

“嗯?”

当梦比优斯转过身后,他看到了,一个。。一个穿白大褂的蓝色奇怪人物???!!!!

“诶!!——”梦比优斯看着面前这个奇怪的人,他满脸微笑的看着自己

“你。。你。。。”梦比优斯支吾道“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刚才你的歌声真的很好听啊”希卡利的脸上微微泛起红晕“让我佩服的五体投地”

“呃。。谢谢你的夸奖”

“这没什么,特长和天赋就是值得赞美的啊”

“哦。。哦”梦比优斯对于突然出现的人表示不知所措,他的大脑突然一片空白,不知道该说什么,梦比优斯尴尬的笑了笑

“希?你在这干嘛?”一个奥从身后走来,手里拿着酒杯。。

“走啦,一起喝酒去”

“好吧”希卡利呦不过他只好跟随着暂先离开了吧台 毕竟这尝何时不是一个好地方呢

“那你们注意别喝多了啊”梦比优斯挥手道

“。。。。”看着渐渐远去的两个人,他问到身旁调酒的艾斯 “艾斯哥哥,他是谁啊?”

“这不是有吗?”

“诶?”

“听你唱歌的人。。”

梦比优斯沉默了一会“说的也对啊”

狂欢一直持续到深夜,似乎一直都不会停,越晚气氛越达到最高点,知道凌晨都不会停歇。。



————————————————

“嗯!!!”清晨的火花塔刚撒下第一波光芒,梦比优斯伸了伸懒腰,刚刚没把他累得够呛,让他不由得怀疑今天为什么人这么多

“辛苦了啊,小梦”同样准备回家的赛罗打了声招呼

“辛苦了”

说罢梦比优斯便向着反方向离开了。。

回家路上要穿过好几个巷子,走过台阶,就是几个交错的道路,清晨,狂欢的味道还未散去,在这个夜店聚集的地方,空气中都有一股淡淡的酒味,清晨也是比较寒冷的时候,毕竟夜晚的冷风还未被退散,太阳光也还没完全照射

“好冷 。”梦比优斯加快了步伐,拉低了帽檐,将外套也收了收,踩过一个又一个水坑

在距自己家不远的地方,他看到了。。一个较为熟悉的人

“嗯?”梦比优斯看了过去,希卡利坐在那个地方,嘴里也在哼唧这什么,脸上红成一片,看来喝的不少,沉默了会,梦比优斯走了过去

“喂——”梦比优斯摇了摇希卡利,轻声问道“已经早晨了哟,起来了”

“该死的佐菲,把经费交出来!!!”希卡利不耐烦到

“。。。。”梦比优斯看着已经喝的不知东南西北,先不说他嘴里鼓捣的佐菲是谁,他是谁自己都还没摸清楚呢。。算了,梦比优斯刚要准备离开。。

“这是多么美妙的歌声啊。。”

他楞在了原地。。又一次看了看似乎是在沉睡着的希卡利,这句像真话又不像真话。。但是,他还是心软了,艹,这该死的温柔

“诶,没办法了”


————未完









评论(3)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艝寂靖朝詺海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