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而往……

【全员向】科技局那些事

论希卡利发明过什么神奇的东西

佐菲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希卡利承认他做过最不好的一个试验品是沉睡药水

“谁他妈承认了啊?啊???你再说一遍?!!”几个科技局的奥拉着举着光剑快要冲上来砍人的希卡利“你他妈再说一遍!!!”

“长官冷静啊!!!!”

希卡利认为,这不能怪实验品不好用,得怪找的实验对象不好是不是,“那好的实验品用给废人,那照样还得废啊。。”

希卡利一边说着然后暗示了下那个废物啊呸,坐在他身旁的佐菲。。

佐菲黑着脸,一副不好惹的样子,捏着光屏的手快要把那块脆弱的屏幕捏爆,举着的咖啡杯,咖啡不停的往外晃,撒在希卡利的白大褂上。。

“噫。。。。”希卡利朝着椅子边做了点“看着点。。咖啡都撒我身上了。。”

“咋?”佐菲咬着牙,一字一句说的特别重,他冷笑到“你还嫌我这个废物更废物???”

没错。。佐菲就是希卡利口中说的那个废物。。那个被科技局特殊关照的幸运奥,也可以说是警备队最倒霉的一个

试验品?肯定先给自己的好朋友用啊,要同甘共苦嘛,对不对嘛佐菲?

“啊对对对。。”佐菲谢谢他的这个怨种发小

“我真的会谢好吧。。”

事情也要从上周说起,佐菲知道,当自己的光屏那个好几百年都不出现的对话框突然冒了出来的时候。。他就明白,自己可能又是那个幸运儿了。。

.“希卡利。。”

“你又研究啥鬼。。呸。。好东西?”佐菲走进实验室,照常翻了翻希卡利身边摆着的一堆瓶瓶罐罐

“那个。。”希卡利正在用滴管往一个蓝色的液体里面将绿色的往里面滴,头也没抬,朝着佐菲伸出手指了指

“你这东西这么多,你说的那个啊?”佐菲随手拿起一个试管,晃了晃里面那个蓝色液体

“粉色的那个”希卡利简单简述了下,然后又专心做着自己手上的工作,朝佐菲挥了挥手

“嗯?啥意思?”佐菲看了看瓶子,又看了看希卡利

希卡利砸吧了下嘴,指了指那个液体,又指了指佐菲

“我?”

“喝了??”

佐菲拿起那个小瓶子里面装着的粉色液体,透过实验室的光还在闪着荧光

“还有点好看。。”佐菲摸了摸下巴,摇了摇粉色透明的液体,然后打开闻了闻,瓶子周围弥漫着一股花香

“气味也不错。。”佐菲心想到

“这次研究的倒还正常点。。”佐菲欣慰到,然后将粉色的液体一饮而尽,毕竟佐菲他知道,希卡利找自己要么就是试试新药品,要么就是抽光粒子,要么就是。。要经费

“这次研究的不错啊”佐菲舔了舔嘴唇“还挺好喝的?”

“喝?”希卡利投来疑惑的目光,然后他看了看佐菲嘴角残留的液体,又看了看自己空空的瓶子

“你喝了?”

“不是你让我喝的吗?”

“我啥时候说让你喝了?我让你给我拿来啊!”

“阿这。。。”

希卡利瞬间紧张起来,一个扫堂腿把佐菲绊倒,然后拍着他的后背“你他妈快给我吐出来啊啊!!”

“咋。。咋了嘛?”

后来,佐菲他明白了,希卡利为什么让他吐出来了,因为那个药物是。。陷入沉睡的药物

无敌的佐菲又倒下了。。

“啊啊啊哥啊!!”泰罗抱着希卡利的大腿“希卡利你还我大哥啊!!”

“是他自己喝的啊!”

“佐菲。。”曼抿着嘴抑制住自己的眼泪不让它往下掉“我们会记得你的”

“不要搞得像死似的啊啊啊!!”希卡利吼道

“那你说你有啥办法?”说话的是赛文

“我听说。。”杰克抱着手臂倚着门框“地球有个故事,说只要吻了沉睡的人,就会醒来了”

“!!!你从哪看到的牛马故事??”希卡利不为震惊

“所以你们到底谁吻?”趴在佐菲病床前的艾斯,无奈的看着几个人激烈的讨论

几个奥难得那么统一,他们齐帅刷的看向希卡利

可喜可贺,佐菲最后还是醒过来了,感谢科技局局长做出的伟大贡献

“几次了?啊?”佐菲怒起拍桌“几次啦?你害我几次啦?”

对面的希卡利看着自己手中的光屏沉默不语,伸出了一根手指,一次?不!要么没有,要么就是。。一亿次!!!!

“就抽一管!你抽不抽吧?”

“我上次抽了一亿管你咋不说?啊??”




(2)

赛文不知道是笑还是哭,因为他的头镖坏了。。

“嗯。。”希卡利带上专属维修的特殊眼镜,透过灯光看着赛文碎成两半的头镖

“碎的还厉害的”

“那还有办法维修吗?”赛文撑着桌子问道

“这我不能保证。。”希卡利看着碎掉的冰斧无可奈何的摇了摇头

“或许你可以去找找杰。。。”希卡利这是要甩锅的节奏

“可我是专门找到聪明又帅气的奥帮我修——”赛文的话还没说完,希卡利一脸坚定的拍了下赛文的肩膀

“交给我了!!!”

“这点出息。。”赛文弃之以鼻

后来,赛文就意识到了,自己当初就不应该挽留,早知道就去找杰克了还把自己一辈子才能说出的拍马屁的话都说完了。。结果。。

“希卡利!”赛文一把撞开门闯了进来

“卧槽,吓死我了!”希卡利吓的差点启动弹射按钮

“我的冰斧修好了吗?”

“修好了。。”希卡利语句里一股子敷衍的味道

“快点给我!赛罗出事了!”

“哎呀哎呀,知道了知道了!”

希卡利慢悠悠的走到存放实验品的架子上,将最上面的盒子取了下来

“诺。。”希卡利递了过去“这个就是。。”

“感谢!!!”赛文连带都来不及带,飞奔而出

看着赛文出去后,希卡利淡定的喝了口咖啡

“还真担心自己儿子。。哈哈”希卡利又抿了一口

“等等。。”

“那个头镖好像。。”

“卧槽!!!!”回过神的希卡利也夺门而出

。。。。。。

“希卡利我需要你给我一个完美的解释。。”赛文面如碳黑,但是他的头上光溜溜的,头镖呢??头镖没丢,诶嘿,长到一边去了

“噗呲。。”希卡利差点没绷住自己高冷的脸,

“我还附赠给你一个。。挺。。挺好的”希卡利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美少女赛文。。

“你应该感谢我。。”

“那你见过哪个奥的头镖长这样??啊??”赛文疯狂指了指自己耳朵两边的头镖,怒吼到

赛文成功的达成了两项成就,被认成泰罗,还cos过泰罗他妈。。

而且赛文也在他儿子赛罗面前威风了一把

“赛罗!不要在这就输了!!”赛文沉稳的声音传来

“来了啊。。”赛罗抹了一把嘴角,扶着膝盖站了起来,

黑影站在石头上,背对着所有人,从盒子里面将头镖拿出来,带了上去

“上吧!赛罗!”

“来的真是时候啊!”赛罗朝着自己身后的赛文看去“老————老妈???”赛罗看着赛文两边的头镖,震惊他两万年,差点没让他还没战斗就被笑死了。。

“哈哈哈哈哈”赛罗站在旁边,笑的他肚子疼,靠着雷欧的肩膀,摸了下自己眼角的眼泪

“老。。老爹。。啊哈哈委屈。。委屈你了哈哈”赛罗差点绷了自己父亲在自己心中的形象

“兔崽子你是不是太久没体验吉普车了皮痒痒了,敢这样和我说话??”赛文扫过来一股子杀气

赛罗躲到雷欧背后笑去了。。




(3)

科技局的大危机,源于一个神奇的药物,没错,还是希卡利研究的,今天来这里除了工作人员们,其余的全都变成了喵喵。。

“长。。长官。。”前来找希卡利的奥,看着自己长官混乱的桌子,倒下去的咖啡杯,一奥一猫正在混打在一起

“您。。没事吧?”

“没。。没事。。”希卡利强行将还在打空气的喵喵和自己的脸分离,然后一手绑着喵喵的四肢,夹着喵喵,指着它骂到

“佐菲你他妈能不能消停会??”希卡利的脸上已经出现了大小,长度,深浅不一的刮痕,

“你看看!!!”希卡利指了指差点被佐菲抓废的脸上的痕迹,怒吼到“你看看你把我的脸抓成啥样了???啊?!!!!”

“你不要脸我还要啊!!!!”

“喵喵喵喵!!!!!”佐菲喵表示激烈抗议,眼睛一,斜,脱离了希卡利的束缚,跳到空中,给了希卡利一爪子

“啊啊啊艹!!”希卡利捂着自己的脸,

“佐菲我跟你没完啊啊!!”

希卡利一把将要去远航的佐菲喵捏住后颈皮,恶狠狠的瞪了眼完全不鸟自己的佐菲喵喵,然后从大褂口袋里面掏出了一个大号针管,同时也将光剑亮了出来

“我今天不杀了你我——”

“长官手下留情啊!”那个奥一把将佐菲喵喵从希卡利的刀下拯救了过来

“喵喵~~”切换到另一个奥的怀中后,佐菲眼睛从刚刚的犀利,一秒切换为闪着泪光的布灵布灵的可怜巴巴眼神

“这个喵喵多么可爱啊。。”那个奥揉了揉佐菲喵的头头,摸了摸它软软的身体和尾巴,听着他在自己怀里咕噜咕噜的声音,“长官您怎么可以欺负他呢?”

“哈??————”希卡利一脸懵逼,看着被抱在怀里疼爱的佐菲。。和刚刚自己大战五百回合的那个完全不一样。。世界观瞬间爆炸

“可爱还说不上。。”希卡利斜了眼转过去。。咬着牙,想着刚刚佐菲在怀里给自己做的那个贱兮兮的表情,一脸嘲笑自己的神情,就是在和自己说

“来来来。。你打我啊你打我啊!”

希卡利脸上瞬间暴起青筋“可恨还差不多。。”

罢了。。。我有的办法是报复你,哼哼。。希卡利一脸不怀好意的看着佐菲喵

“对了 。”希卡利拍着那个奥的肩膀

“解药我试出来了。。”

“真的吗???”那个奥激动的回应道,怀中佐菲喵也瞬间期待起来。。扭过头,满眼放光的看着希卡利

“真的啦。。哼哼”希卡利转了转自己手中的钥匙

“不过我不太确定。。”希卡利故作沉思

“那么。。嘿嘿”然后坏笑了一下

“这只喵就先去做试验品吧”希卡利拍了拍佐菲喵

“??????”

佐菲:我怀疑你在玩我???

“行了去吧。。我还有工作”希卡利甩了甩自己的大褂,留下了一个背影

“好的!!!”

“哦对了!再带他去银十字”

“去做绝育”

“!!!!!!”

佐菲:靠!!!希卡利你不干奥事!!欺负我两万多岁的老同志

佐菲内心骂到,但在两个人眼中只是在一直做无谓的挣扎

“这也是对喵喵好。。”

“好个毛!绝个毛!!”

“好嘞!!”

那个奥抱着佐菲喵离开了,佐菲喵还不忘在走的时候给希卡利又一爪子呢。。真好

“托雷基亚。。”希卡利靠着椅子,背对着站在自己对面的托雷基亚,看着佐菲喵在自己脸上的杰作,忍着脸上的刺痛,说到“给你个任务你做吗??”

“什么任务,长官??”托雷基亚问到

希卡利将自己脚下偷吃梦比优斯的咖喱饭的泰罗拎了上来“这个。。”

希卡利将一脸茫然的泰罗喵放在桌子,介绍到

“最近这只喵喵就交给你照顾了。。”希卡利信任的点了点头“所以你。。”

“请允许我拒绝”

“嗯。。嗯???————”

“为。。为啥啊???”希卡利表示不能理解

“拜托长官”托雷基亚一脸无奈的扶了扶额头

“我们是科技局,不是宠物店。。”托雷基亚看着桌子上泪眼汪汪的泰罗喵“而且。。这只喵。。他”

“这是泰罗。。”

“我养!!!!————”托雷基亚二话没说抱着泰罗喵就跑了出去




(4)

科技局之前有立过一个牌子,上面写的很清楚,禁止杰克进入,至于为什么呢?不得不谈到这块牌子消失的原因,看完后。。我想你也很明白为什么反对了吧

“希卡利!!”大老远杰克的声音传来

“卧槽!!!”希卡利手中的试管晃了一下。。整个奥喘着大气不敢动

“呼。。呼”希卡利一口一口送气,站在那里一动不动

“你干嘛呢?”杰克凑过来问到

“你没看我他妈做实验的吗??!!!啊!”希卡利依旧保持着横举着试管,靠近着烧杯,卡着试管里的液体临在边缘,小声骂到

“哦哦”杰克假装不知道,“抱歉,抱歉哈”杰克吐了吐舌头

“我不知道你在做实验啊”杰克坏笑的捣了捣希卡利的腰子

“艹艹艹艹艹!!!”希卡利看着边缘快要滴下去的液体,朝反方向躲了躲,大骂到

“靠!!你有病啊!!!”

“哎呀,我这不是帮你吗??!”杰克一脸微笑的扶着希卡利的肩膀安慰道

“你帮我???”

“对啊。。。”杰克自信的点了点头

“嗯。。”希卡利狐疑看着笑盈盈的杰克

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这小子绝对打着啥坏主意。。我得提防这些

“那你说”希卡利斜了眼杰克

“怎么帮??”

“嘻嘻”杰克微微一笑,坏事难料

“这样啊!!!”只见他将希卡利的试管一歪,液体应声倾倒而下

“!!!!!”

毫无疑问。。希卡利猜对了

“彭!!————”今天的科技局不知道为啥放了烟花,还伴随着希卡利回荡在天边许久的声音

“杰克wcnm!!!”

自此希卡利明白了,杰克不是来帮自己的而是来害自己的

实验确实很成功,希卡利得出了一个结论,爆炸不可怕,杰克才可怕

“嗯。。。”希卡利拄着头,手指敲着桌面,看着自己桌上的这个奇怪的东西

“你这又是啥??”希卡利问到

“嘿嘿。。”杰克笑了笑“这你就不懂了吧!”紧接着大张旗鼓的解释道

“这个。。”杰克比划到“就是我融合了生物化学,动物植物学,地质学,宇宙学,怪兽学!科学!文学,数学于一体的研究了好久的。。”

“说奥话!!!!”

“就是炸弹。。”

“那你啰嗦的解释那么一堆干嘛啊?”希卡利拍桌而起,看着自己面前长得又不像个炸弹还不像个物品的怪物

“哎呀,你不懂。。”杰克摇了摇手指“这不就高级了吗?”

“你在高级,我把你送到高处去!!”希卡利急得将光剑比到杰克的脖子上

“啊好好好”

“所以这到底是啥??”希卡利用光剑敲了敲外壳

“简单啊。。。”

“你看”杰克走到炸弹旁边

“就这样,先启动下面的按钮”杰克按了一下后,上面的红灯亮了起来

“这会子提示的还是在待机模式。。”

“然后再按上面那个按钮”杰克按了下红灯旁边的按钮

“好了!”

“这会就好了。。”

“所以你这个到底是要干什么啊??”希卡利不耐烦到

“爆炸啊。。”

“哦哦。。爆炸”

“诶??————爆炸??!!”希卡利吓的差点下巴脱臼

“你他妈不早说!!!”希卡利看着计时器上飞速波动的数字,就和他的心跳一样

“还有十秒”

“靠!跑啊!”希卡利抓着杰克的手就往外跑,但是杰克甩掉了希卡利的手,然后反抓住了希卡利

“???”

“你干嘛??”

“等会呗!!”

“靠!你自己迎接爆炸去!!!!”

十秒后,希卡利还以为自己到了火花塔中心,变成了其中的一份子,还在感叹自己的人生怎么这么短,不知道内心骂了杰克几遍,反正绝对超过一百遍

“喂。。”杰克拍了拍缩成一团的希卡利

“我们在火花塔中心了吗???”

“哈?——”杰克嘲笑道

“这就是个模拟器啦!”

“模拟器??”希卡利抬起头,看着自己桌上的东西已经没了灯光和声响,长叹了一口气

“艹啊,吓死我了。。”

“你他妈就不能研究点正常的??”

“正常的??”杰克沉思到“难道是上次做的自动定位爆炸飞机??”

“你还是研究模拟器吧。。”

“所以你被吓到了?”

“哈??”希卡利以一种嘲讽的眼神看着杰克,傲娇的说到

“我怎么可能会吓到??”希卡利顺着良心回答道“我早就知道这是个模拟器了”

“你看”希卡利将他拿到手里,胡乱按了几下“你看。。”

“他都不——”

“彭————”

希卡利还是把话说早了,那个机器在自己还没有装完逼的时候。他炸了

什么叫真男人,在你们不看爆炸的时候,我已经正对爆炸了!!

“。。。。。”面如碳黑的希卡利已经不想说啥,浑身冒起了黑烟

“哈哈哈哈”杰克放肆的大笑到“抱歉哈,那个好像是个真炸弹。。”




(5)

泽塔的升华器又又一次被弄坏了,只不过不是他在打怪兽的时候弄坏的。。而是

“哈??————”

“掉进水里去了??”希卡利大为震惊。。。

“嗯嗯嗯嗯”泽塔带着真诚的眼神抱歉回答道

“就是。。意外。。掉入。。”

“这我帮不了你”希卡利干脆回绝了泽塔

“我工作还很忙,而且我还有一大堆报告,还要问佐菲要经费。。”

“呜呜呜,希卡利长官”泽塔抱着希卡利,蹭着他的脸,哭求到“您就帮帮我吧呜呜呜”

“不帮”

“帮帮我吧,奥特感谢!”

“这你得问河神去。。看看他给你一个金的还是银的。。”

“可我找不到河神”

“那你找我就有用啊!”

“可是艾斯哥哥说他过几天就来抽光粒子。。”泽塔还想说什么

“好了,我觉得我可以。。”希卡利一把抢过泽塔手中的升华器潇洒而去

过了十分钟后

“。。。。。”希卡利拿着手中的螺丝刀,迟迟没有动手,是他不好下手吗?不是

“这里。。这里。。”泽塔指着升华器内部说到“这里是不是得先拆了呀?”

“我难道不知道位置吗??”

“你弄还是我弄?”希卡利看了眼泽塔,生气问到

“您弄您弄。。”泽塔捂住了嘴,躲到一边去了

三十分钟后

“啧。。。”希卡利不耐烦的咬着下嘴唇,还是没有下手,他拿起了他的螺丝刀,然后又放了下去,然后他站了起来,直接喊到

“泽塔你刚刚说的那个位置在哪来着??”





(6)

我是希卡利,我现在在我的办公室,坐在我对面的是艾斯奥特曼,对就是那个艾斯,我们两个已经互相看着对方长达两个小时了,但是他就是不开口,我现在该怎么办??

“嗯。。。”希卡利插着手低着额头,冒着热气的咖啡映出他惆怅的脸来

“那个。。”希卡利还是正视了艾斯“艾斯啊”

艾斯一言不发的点了点头

“你到底找我来干嘛?”

艾斯还是没说话,只是用手指了指光屏

“你的光屏坏了?”

艾斯摇了摇头

“泽塔的升华器又坏了?”

艾斯又摇了摇头

“难道。。”希卡利思考了会后,做出了一个一脸震惊的表情“你来抽光粒子的吗??”

“。。。。”艾斯瞬间无语,他不耐烦的指了指光屏,有指了指自己

“那你啥意思啊?”希卡利瘫倒在椅子上,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

“啊啊啊啊”艾斯锤了下桌面,按住自己想砍人的怒火,他将光屏抢了过来,在上面飞速打着字,希卡利看着艾斯那快要把光屏戳爆分操作,光屏上出现了一段话

“我叫你把光屏他妈给我!!!你想的啥???”

希卡利似懂非懂,点了点头“那你不能说话吗?”

“我要是说的话??我用得着和你进来耽误两个小时吗??啊?!!”艾斯不停的再点感叹号

“所以你。。”

“中了亚波人的计谋了,现在说不了话”

“那你为啥不去银十字来找我啊??”

“我要是去银十字的话还用的来找你吗?”

“哈??——”希卡利看疑惑的抬起头,艾斯二话没说,甩出一张银十字单子。。

“好家伙。。”希卡利抖了抖单子,然后看到了上面醒目的红色大字

“范围不属于银十字,请联系科技局”

希卡利不得不赞叹,还有比自己还会撂挑子的。。

害,没办法,谁让咱是优秀的,集智慧和帅气于一身的科学家呢

“你等会”希卡利走到身后的药品柜,翻了翻,然后取下了几只试管

“???”艾斯听着叮当的响声,疑惑不解,然后桌面上就摆好了好几支药剂

“这啥啊?”艾斯问道

“药水。。”

“我之前有做过恢复视力,听力和其他感官的,”希卡利摇了摇试管“但我不确定他们能不能救回你开口说话的能力”

“试试再说吧”艾斯摊了摊手

“那你先把这个喝了”希卡利将蓝色药物递了过去

艾斯喝了下去,细细品味了一下

“感觉咋样?”

艾斯看了看自己四周,又看了看希卡利,叹了口气,打到

“听不见了。。”

“好吧”希卡利接着取出一个黄色的

“那你再试试这个”

艾斯喝了下去,又细细品味了下

“咋样?”

艾斯还是叹了口气,摸索着找到光屏,打字速度也慢了好多

“看不见了”

“艹!”希卡利不耐烦了,他将红色的递了出去

“这个呢??”

艾斯还是喝了下去

“这个咋样??”希卡利他还不相信了自己还治不了个说话??

艾斯砸吧砸吧嘴,然后抬起头看向希卡利

“能说话了吗?”

“能了。。。”艾斯很干脆回答道

“yes!——”

“但是我听不见了,看不见了,也摸不着东西了”

“那就好!”希卡利拍了拍艾斯的肩膀,然后他将艾斯的椅子转到了门口。。

“接下来的服务不在科技局服务范围,请前往银十字!!”

然后希卡利一个猛踹“出门右拐不送!!”

艾斯就在漂移的瞬间,不知不觉来到了银十字,据路人反应,听说那个闪过去的银色身影,还在骂骂咧咧到

“艹!!!希卡利你个泰罗!!!”






(7)

“。。。。”曼今天难得过来了,不是为了什么原因,而是他代替佐菲来的

“你这改行和杰克那个爆破鬼才干了??”曼看着办公室架起的飞机,摸着机头问到

“等会你就知道了”

曼摆起了臭脸,靠着桌子,在一旁默默看着希卡利的操作

“所以你到底要干嘛?”

“急啥?佐菲都不急,你急啥?”

“他确实不急。。”曼看向科技局窗外的办公楼

轻哼了一声,咬了咬牙,内心骂到

“靠!佐菲那个泰罗!”

“自己不来,叫我来送死!”

“他妈的我死了后先点了他的头。。”

。。。。二十分钟后

“好了”希卡利将飞机简单调整了下,然后用手比了比方向和角度

“这下子就好了”

“所以你还没和我说到底要干嘛?”

“等会你就知道了嘛”希卡利拿起桌上的操作面板,在上面胡乱操作一通

紧接着,飞机按照命令从支撑台上起飞了,然后飞出了窗外,在空中盘旋了好几个三百六十度外加几个后空翻

“嘿嘿。。不错吧”希卡利炫耀到

“这可是我自己研究出来的”

“啊太棒了太厉害了。。。。。”曼敷衍的鼓了鼓掌

“那个还不如杰克的。。”扭过头暗自吐槽到

正当曼还想吐槽什么

“卧槽!!!”希卡利探出头看了看“我飞机呢???”

“哈?————?”曼也探出了头

“不是在空中。。卧槽??”曼难以置信的揉了揉眼灯

“飞机呢??”

“不知道啊?”

“你操纵几下啊!!”曼捣了捣希卡利

“哎呀,我不是在这动的呢吗?”希卡利狂点屏幕

“那你这——”

“啊啊啊啊啊——”

突如其来的尖叫声吓坏了两个人,希卡利手上的面板差点掉了下去

“靠。。谁。。谁啊?”

“不知道啊。。”

曼和希卡利还在讨论飞机飞哪去了以及刚刚的尖叫声是哪里传来的。。。

此时。。曼的光屏亮了

“嗯?”

曼拿起看了看,好巧不巧是杰克发的消息 

“哥你快来。。”

“怎么了?”

“大哥被飞机给袭击了。。”

原来如此。。大哥被。。

“等等。。”曼似乎意识到了什么,飞机?佐菲被袭击?曼在大脑里面将整个事情串了一遍后,他明白了什么

“哈哈哈哈”曼大笑到

“????”希卡利看着曼的迷惑行为,还在犹豫要不要给银十字打电话

“希卡利。。”

“怎。。怎么了?”

“我不得不承认一件事。。”曼清了清嗓子“你的发明简直太厉害了。。”

“合着你现在才承认吗???”



——end


评论(7)
热度(510)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艝寂靖朝詺海彻 | Powered by LOFTER